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還是破百公斤的體重,但已經從13X變成11X... 運動是從今年三月開始,一開始只能快走大約20分鐘就累了, 督促自己每天都去走路,讓自己習慣運動的強度, 習慣之後再增加時間。 從以前的快走20分→30分→40分→50分, 到現在是慢跑&快走參雜1小時,而且還在是東海這種有上下坡的地方。 我知道這種運動對很多人來說是小蛋糕一塊, 但對一個11X公斤的人來說其實不太容易。 我的建議: 1.飲食部份:你的暴食是來自於壓力,你有這種認知非常好。 所以請停止再暴食下去!! 重點是控制每天攝取熱量大約是基代+300大卡。 稍微注意一下食物的熱量,暴食的人會吃很多很多飯&肉(我就是這樣), 你可以將一半的「飯和肉」換成「青菜和水果」, 老實說,吃起來你會覺得更"飽",但熱量會更少。 2.運動部份:養成快走或騎x-bike的習慣(游泳也很好), 每個禮拜規律的運動就可以了。(我自己是只有對快走慢跑有心得) 這樣持續一陣子,我相信你會慢慢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太一樣了, 越來越健康,size也會慢慢變小囉~~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3.251
peterwu4:推一個 簡單明瞭 吃對東西,讓你飽足又容易瘦下來 11/20 22:03
twentyeight:加油!!!慢慢來 11/21 13:13
hurray:加油喔^^ 健康的減肥 11/2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