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那種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也可以踩的迷你健身車 我之前是騎一般自行車的 但出了車禍 傷了左膝 雖然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問題 但一踩上自行車 巷口便利商店買買東西還可以 稍微騎遠一點.. 膝蓋的*帶還是 什麼筋 就會有一點痛 所以不敢太操.. 現在在家踩X-BIKE 拆掉左邊的踏板 只用右腳踩 體力上不是問題 但好累啊..屁股也很痛 X-BIKE的座墊真是陽春啊 又不能讓我換上自行車的坐墊 姿勢上也怪怪的 以前自行車隨隨便便都可以騎五個小時沒問題..X-BIKE 騎50分鐘就快要了 我的命了(雖然我也休養了一年多沒騎了) 所以現在想試試 手足健身車 目前是不需要跟以前一樣那麼大的運動量 但 希望至少可以達到以前的1/3的運動量 不知道高雄那裡有店面可以試騎一下 手足健身車...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 什麼廠牌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3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