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sobike:如果你是扛著一個人跳健身操,那腿會變粗 11/24 02:49
推 sky0218:我跳這個大約兩個月 大腿和臀部緊實很多 但我是一次跳全部 11/24 04:28
→ sky0218:沒有只跳某部分過 通常我最後一段的收操都會再多做一次 11/24 04:28
→ sky0218:因為他收操太短了 所以覺得這樣比較好 後來就轉戰比利了 11/24 04:30
→ sky0218:比利才是讓我大噴汗和更結實的功臣XD 11/24 04:31
推 alless:第五段 相對前面 不會太難 11/24 06:43
推 gangan1101:再跳一陣子習慣了就可以全部跳完了 11/24 13:30
→ missingaaa:但是我跳了一陣子 都沒有瘦XD 11/24 15:13
→ missingaaa:腿沒有變粗 但是也沒有變細 整個很悲傷 11/24 15:13
推 ru8yaya:我跳9個月了 都跳完,偶爾懶得做後面收操 11/25 00:30
→ ru8yaya:大小腿都變細 @@ 我跳完有多拉筋 11/25 00:31
推 summeruse:比較推Pump it up暖身跟收操都有 11/26 02:55
→ wendie:謝謝樓上,我一直找不到這篇..原來找錯版了 11/28 05:22
推 ii9:蛤... 12/2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