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路上剛好被一位賀保芙的拉去(剛開始我還不知道!), 就用他們的機器量了一下體脂。 (不過我還是買不起你們的產品……我是窮人!對不起! m(_ _)m ) 結果如下: 身高:177(這是我本身的數據) 體重:78.0 基礎代謝:1772 體脂:19.2 內臟體脂:10 嗯,不知道他們的機器準確率如何。 我一直過肥這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不過以這次測量看來, 體脂數字,雖說也不算太漂亮,但似乎還算能安慰自己。 但是那個內臟體脂看來似乎就嚴重些?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眾: 如果測量結果還算準,內臟過肥(?)能怎麼救? 也還是只能泛泛地多做有氧? ****** 不過單次測量也確實不太能掉以輕心。 前陣子某次到某校量免費體脂(感謝學校!), 一量居然是 14 多而已! 當下摸摸自己的肥肚皮,想著: 這台「魔鏡」體脂計還真是懂得諂媚之道啊! 結果過陣子去量,又飆到 20 以上了。 但,雖說那次可能不準, 我這陣子一直經歷溜溜球也實在不是太好就是。 忙起來一陣子沒運動 + 亂吃零食, 就很慘。 之前有機會重訓,想藉以拉高基代, 但可能是方法不確以致效果不彰。 現在失去重訓機會, 運動有一陣沒一陣,身體狀況真的就溜來溜去,很糟! -- Die Psyche erschafft taglich die Wirklichkeit. Ich kann diese Tatigkeit mit keinem andern Ausdruck als mit Phantasie bezeichnen. -- C. G. J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4.76
TikalCelts:我覺得很準 我朋友有一台XD 11/24 21:19
Marceau: 那個跟康士美的機器一樣嗎?? 11/24 21:37
khara:腳踏上去,等一陣子出數據這樣。(不必用手握哩?) 11/2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