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 鞋子的底 磨的還蠻徹底~~~ 在某些地方 走路會有滑冰的感覺= 0 = 想請問各位大大 什麼時候該換新鞋呢!? 也造成一些 心理壓力~~ 跑步有時候~~ 疑~ 膝蓋有點不舒服!! 腳踝有點怪怪!! 腳底板痛痛的(扁平足) !! 都會在想是不是 鞋子的因素造成的~~~ 會有莫名的壓力~~~ 所以 想請問各位大大 Q1: 換鞋子的時機!? Q2: 鞋子磨損 抗震變差 是否真的會影響跑步的舒適度!? 有請各位大大 幫忙~~~ THX!! -- ======================================================= NEOCITY移民局千萬好禮等你抽 http://www.neocity.com.tw/ 機票、電影票、餐券免費抽,只要邀請好友一起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52.242
MSme:推薦你可以到Road_runneing板看看~ 11/26 01:58
MSme: running 多打了一個e 11/26 01:58
daycat:胎紋磨到標記就該換了,切身的跑鞋怎麼還讓它磨到平哩囧 11/26 12:20
leon8138:換鞋動機~你看鞋子不爽就可以換了(小惡魔作祟時) 11/26 22:54
leon8138:鞋子若要專業點 你必須知道你是 何種足弓?內旋如何? 11/26 22:55
whitestripe:我忘記在哪篇看過500公里就要換的說法 11/26 22:55
whitestripe:不過也太快 500公里一下子就沒了 11/26 22:56
leon8138:然後再選擇適合你的鞋 你可以看你鞋底怎樣磨損 來做初步 11/26 22:57
leon8138:判斷 專業點可以去鞋店做測試 11/26 22:58
cyr1216:也有查到是1000公里就該換.. 11/27 02:46
smallwalf:所以跑鞋就跟機油一樣嗎?每1000km換一次? 11/27 10:23
merton910:還真不知道 "內旋" 是啥> o < ... 昨天有去路跑版晃!!! 11/27 14:11
reneeviolet:這篇給你參詳哦=>http://tinyurl.com/48x8jlk 11/27 14:14
merton910:我沒內旋>o< 剛去看了影片.. 11/27 14:18
merton910:謝~~版娘!!!!!!!!!! 11/27 14:19
reneeviolet:這篇再給你補強一下觀念=>http://tinyurl.com/3utwzul 11/27 14:24
jojosie:基於安全問題避免滑倒...磨平就換啊 最近週年慶唷 呵呵 11/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