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Sme:推薦你可以到Road_runneing板看看~ 11/26 01:58
→ MSme: running 多打了一個e 11/26 01:58
→ daycat:胎紋磨到標記就該換了,切身的跑鞋怎麼還讓它磨到平哩囧 11/26 12:20
→ leon8138:換鞋動機~你看鞋子不爽就可以換了(小惡魔作祟時) 11/26 22:54
→ leon8138:鞋子若要專業點 你必須知道你是 何種足弓?內旋如何? 11/26 22:55
→ whitestripe:我忘記在哪篇看過500公里就要換的說法 11/26 22:55
→ whitestripe:不過也太快 500公里一下子就沒了 11/26 22:56
→ leon8138:然後再選擇適合你的鞋 你可以看你鞋底怎樣磨損 來做初步 11/26 22:57
→ leon8138:判斷 專業點可以去鞋店做測試 11/26 22:58
推 cyr1216:也有查到是1000公里就該換.. 11/27 02:46
推 smallwalf:所以跑鞋就跟機油一樣嗎?每1000km換一次? 11/27 10:23
→ merton910:還真不知道 "內旋" 是啥> o < ... 昨天有去路跑版晃!!! 11/27 14:11
→ merton910:我沒內旋>o< 剛去看了影片.. 11/27 14:18
→ merton910:謝~~版娘!!!!!!!!!! 11/27 14:19
推 jojosie:基於安全問題避免滑倒...磨平就換啊 最近週年慶唷 呵呵 11/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