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neeviolet:多了3公斤的水份 看你是吃太鹹 吃啥藥 生理期前後 或 11/27 13:44
→ reneeviolet:是汗流比較少............變因太多 11/27 13:45
→ reneeviolet:扣掉這多出來的水份 你的真實體重應該在90.6公斤左近 11/27 13:45
→ sanrio302:早餐吃了蔬菜土司+桂格鮮奶燕麥,藥吃了綠藍藻各6, 11/27 13:55
→ sanrio302:還有甲狀腺素3顆+進食後維他命b,昨晚失眠,滾床到2點才睡 11/27 13:56
→ sanrio302:早上7:20起床吃早餐,再出門bb+bc 11/27 13:57
→ sanrio302:最近排汗好像有點問題,因為上課上一半衝去尿尿,下課 11/27 14:06
→ sanrio302:也去尿尿,汗不像夏天那麼多汁了,但也是有流............ 11/27 14:07
→ darmo:妳的飲食跟妳PO上來的好像不太符合耶? 妳要不要修正一下 11/27 14:11
→ darmo:盡量寫詳細一點,誠實的紀錄才能讓大家幫到妳 11/27 14:12
→ sanrio302:可我都是這樣吃啊,只有偶爾會變化成晚餐會吃麵食 11/27 14:14
→ sanrio302:也沒有吃任何零食 11/27 14:14
→ sanrio302:是和我昨天去吃喜酒有關係嗎,但我也是挑原形食物吃 11/27 14:18
→ sanrio302:我的確都是這樣吃,因為我也有看一起減肥的朋友,三不五時 11/27 14:18
→ sanrio302:吃炸的,飲料,糖果,我都沒有,但她瘦了我卻沒有 11/27 14:19
推 luviy:請問你持續這樣子多久了?? 11/27 14:19
→ sanrio302:我看了眼紅,但我都沒亂吃,可是darmo說我吃的和我寫的 11/27 14:19
→ sanrio302:我覺得很受傷........................................ 11/27 14:20
→ sanrio302:to:luviy從9月開始到現在 11/27 14:21
→ reneeviolet:原po您別多心啦 我想darmo版友的用意是一般人在寫這種 11/27 14:26
推 luviy:驚!!怎會這樣啊~要不要寫更詳細一點,請版娘幫你開菜單(?) 11/27 14:26
→ reneeviolet:飲食"回憶錄"之際 難免忘東又漏西 11/27 14:26
→ luviy:說完版娘立刻現身!! >////< 11/27 14:26
→ reneeviolet:用字遣詞倒是不必去鑽牛角尖想太多 11/27 14:27
→ reneeviolet:重點要放在眾人給予的意見能否改善你自身面臨的問題 11/27 14:27
→ reneeviolet:luviy:我就是耳朵癢 想說有人在呼喚...原來是你 = =+ 11/27 14:28
推 gtrevofour:比妳胖的一堆~瘦的也一堆~不過在在中間而已~別給自己太 11/27 14:29
推 luviy:沒錯啊,版娘我好尬藝你>///< (抓過來抱) 11/27 14:29
→ gtrevofour:多的壓力~健康的減肥也包含心理健康啊~ 11/27 14:29
推 darmo:我的意思就是版娘說的那樣....推文字數有限所以比較精簡, 11/27 14:30
→ darmo:請原PO不要太過在意......不好意思讓妳誤會了 11/27 14:30
→ sanrio302:隨便你們爽,搞不好待會推文又會寫犯公媽?壓轎金? 11/27 14:31
→ reneeviolet:↖跳豔舞賠罪(誤) 11/27 14:31
→ reneeviolet:1.對不起指錯人了 2.公媽跟壓轎金只是閒聊並無惡意 11/27 14:33
推 reneeviolet:針對1我道歉 但2不是本篇推文 希望您別多心 日安! 11/27 14:34
推 peterwu4:放寬心,好好吃、好好運動、好好睡,該你的總會是你的。 11/27 14:36
→ sanrio302:我能說什麼呢?隨便幾句話抹煞別人近3個月的努力 11/27 14:41
推 peterwu4: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一急一慌就容易出錯、犯傻,切記! 11/27 14:42
推 whitestripe:抱大腿咧........隨便幾句話就說別人都是馬屁精 11/27 15:07
→ whitestripe:我能說什麼呢?? 11/27 15:07
→ whitestripe:反應也太大 d大也只不叫你誠實紀錄 口氣也很好 11/27 15:11
→ whitestripe:你自認沒有就講就好了 幹麻發脾氣阿........ 11/27 15:12
→ whitestripe:話說我要是沒記錯我跟版娘應該戰過三次有喔(抱大腿) 11/27 15:13
推 bandoll:噢耶~真是狗咬呂洞賓的好範例 11/27 15:16
推 acegikmp:= =" 突然間就炸掉了 11/27 15:22
推 whitestripe:我也覺得炸的莫名奇妙.......壓轎金給你一點(灑) 11/27 15:26
→ whitestripe:從頭看到尾也沒受到什麼委屈阿 很受傷咧 11/27 15:27
→ whitestripe:很受傷就亂咬別人抱大腿???????? 11/27 15:28
→ whitestripe:午安 11/27 15:29
推 bandoll:菜單有吃澱粉啊?難道還不夠血清素不足? 11/27 15:29
我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清淡而且多攝取菜類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懷疑我吃的和寫的不同,所以我爆炸了
對不起,我太急躁了
→ cupidbuzz:對不起, 看到推文我很想噓, 只看見原po在攻擊人 11/27 15:48
→ smallwalf:我也覺得darmo大沒有惡意,原po真的別在意, 11/27 15:51
→ smallwalf:而且原PO你比較一下自己的數據,可以發現體脂下降了 11/27 15:52
→ smallwalf:LBM也上升了,這樣不值得高興嗎? 11/27 15:52
推 flexin:= =? 11/27 15:55
推 sundino:誰誰誰 什麼男友女友(好像完全搞錯重點 11/27 16:06
推 valenlarsson:應該別吃宵夜比較好吧 ... 11/27 16:30
推 garsnsd:darmo又沒有說什麼 原PO反應好大... 11/27 16:33
推 bandoll:你的確寫的不同啊~你有寫那一堆維他命跟有的沒的嗎? 11/27 16:39
→ bandoll:那抱大腿是怎麼回事?你父母老師有教你生氣亂咬一通嗎? 11/27 16:40
推 sundino:原PO在前面的推文跟文中飲食的確有出入 11/27 16:42
我改了。
→ sundino:d大應該也只是請你仔細想想看是否遺漏了什麼而已吧 11/27 16:43
推 mozume:原PO我能理解你的爆點,因為我看你的運動,我可以理解你有多 11/27 16:44
→ mozume:努力,能每天這樣拼是需要一點毅力的,我的感覺是,如果你昨天 11/27 16:45
→ mozume:有喝喜酒,那今天量的體重可以先忽略,因為喜酒的菜都是重油 11/27 16:46
→ mozume:重鹹,很容易造成水腫,所以你可能挑錯時間量,尤其你的體脂有 11/27 16:47
→ mozume:下降你就更不用擔心,我比較擔心你這樣操勞身體會給身體太大 11/27 16:48
→ mozume:壓力,適度的休息才是身體長期抗戰的本錢,加油~ 11/27 16:49
※ 編輯: sanrio302 來自: 114.27.210.235 (11/27 16:58)
→ axlxixcxixa:還是放寬心減肥對自己比較好吧,感覺你給自己的壓力很 11/27 17:05
→ axlxixcxixa:大,這份菜單&運動對我來說跟地獄沒兩樣,吃好少運動量 11/27 17:06
→ axlxixcxixa:好大七天我就躺醫院了~"~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11/27 17:07
推 bandoll:只刪掉自己攻擊別人的言論,你是不是該道歉一下? 11/27 17:20
推 whitestripe:原po不是已經道歉了嗎 那就算了吧 有互相尊重就好 11/27 18:06
推 smallwalf:推板條,大家互相尊重包容~不用太計較^^ 11/27 18:15
→ Spartan117:吃太多 11/27 19:37
推 keemeeree:推給自己壓力太大 以前我也嚴格禁垃圾食物過 當時心情 11/27 20:35
→ keemeeree:很容易不好(尤其聽到一些關鍵字) 適當的放鬆一下 吃點想 11/27 20:35
→ keemeeree:吃的小零食 心情會好很多:) 11/27 20:36
→ power751124:為什麼我看這篇的數據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11/27 22:29
推 waterblow:有做重訓的話,體重會變重呀,我開始做重訓後也重了2kg 11/27 22:32
→ waterblow:但是大家都覺得我變瘦了,原po不用太沮喪,體脂有降不是 11/27 22:34
→ waterblow:嗎(雖然只有一咪咪)。原po時間彈性的話可以考慮把運動時 11/27 22:34
→ power751124:推樓上,而且體脂會開始降的,都重訓了還怕體重升? 11/27 22:35
→ waterblow:間提早一點,我也是運動完一定要吃東西,所以都儘量八點 11/27 22:35
→ waterblow:半前運動完畢。飲食看起來還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1/27 22:37
→ waterblow:偶爾想吃什麼就吃吧,不要太誇張就好 11/27 22:37
→ duabaii:看了菜單的描述就感覺壓力很大... 11/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