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資料: 9/25量測 10/23 11/27 性別:女 年齡:32 身高:166 體重:90.2 90.9 93.6 BMI:32.7 33.0 34.0 體脂率:42.1 41.3 39.8 身體總水量:38.6 39.4 41.6 體脂重: 38.0 37.6 37.3 除脂體重: 52.2 53.3 56.3 參考照片: 三餐內容 每天的藥要吃綠藍藻各6,甲狀腺素5顆分2天吃,維他命B,魚油 早餐:早餐店的蔬菜土司(蕃茄+生菜+葡萄乾+苜宿芽),會再點cheese+蛋 豆漿+牛奶 午餐:自助餐店的3種蔬菜+肉類或魚類+白飯一碗 或自己煮麵配自家產肉燥,等冷卻之後油弄掉那種+燙青菜 晚餐:先喝湯+燙青菜一份+白飯(有時有混糙米)一碗+魚類以及肉類 自助餐店的3種蔬菜+家裡自備的煎魚塊1/4 消夜:因為我運動回家大多22:00左右,挺餓的, 有時會吃饅頭、全麥土司、杏仁、腰果類少許或盒裝豆腐、牛奶或無糖優酪乳250ml。 其他:肚子餓會吃水果一份(蘋果、梨子、芭樂、橘子、火龍果 看家裡有什麼水果,不吃會讓自己過敏或變黃的水果) 或葡萄乾、杏仁、腰果類少許或盒裝豆腐或無糖優酪乳250ml 以不餓到自己為主 外食記錄 假日吃的和平常吃的不同 10月份的我真的記不得了........ 11/6:晚餐饅頭+烤肉攤的烤香菇1串+烤雞屁股串+烤青椒1串+7-11和風醬沙拉 11/13:星期天自助餐店沒開,魯味攤大陸妹空心菜各1,金針菇1,海帶2份 無醬汁配家裡的糙米飯+魯小雞腿*2 11/17:晚餐綜合羹小碗+意麵+燙青菜 11/18:麻辣鍋吃到飽:一盤肉,二盤菜,一份意麵,1個統一布丁+1個中華豆花 3~4杯小杯烏梅汁+1盤鳳梨+56%巧克力一顆 11/19:咖啡鬆餅淋焦糖醬,沒有奶油,有沾到奶油部份給別人吃 11/26:中午喜宴炒米粉2碗+雞湯2碗,雞胸肉少許(我記不得體積)+ 清蒸魚肉約3cm*4cm,宴客羹一碗,干貝唇4條,鮑魚罐頭夾沒沾到美奶滋*1 粉蒸排骨*1+排片蒸南瓜一片+炒青菜1/4盤 咖啡一杯 晚餐麻醬麵一碗+燙青菜 喝水量絶對超過2500cc以上, 除了水之外目前只喝牛奶、豆漿、無糖優酪乳 日常作息時間: 目前在家工作,時間很閒 盡量逼自己00:00以前睡,08:30前起床 生活型態:(上班族、學生、體力工作者、運動員、...) 同上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body pump 簡稱bp,body balance 簡稱bb,body combat簡稱bc 熱身+lunge 5kg、squat 7.5、背 6kg、3頭+2頭 3.5kg、肩2.5 星期一:bp上午+下午飛輪+bc+bb,上午會做一部份重訓 星期二:輕鬆的瑜珈當熱身+重訓(上半身+下半身) 星期三:瑜珈+bp+hi low 星期四:bp+飛輪+瑜珈,看工作來不來的及,可能會只上飛輪+瑜珈 星期五:bc+肌力瑜珈 星期六:休息,會讓自己跟朋友出門,但不會因此而爆食,但會多放鬆 星期日:bb+bc 自己在家會做伸展+核心(夾子或仰臥起坐各200但不同天) 為了好睡和身體比較僵硬以及核心不穩 我的問題:(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我的體重....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吃錯了嗎... 我大概1個月會跟朋友聚餐一次,吃吃到飽麻辣鍋 但多吃青菜,肉,澱粉,不吃加工食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0.235
reneeviolet:多了3公斤的水份 看你是吃太鹹 吃啥藥 生理期前後 或 11/27 13:44
reneeviolet:是汗流比較少............變因太多 11/27 13:45
reneeviolet:扣掉這多出來的水份 你的真實體重應該在90.6公斤左近 11/27 13:45
sanrio302:早餐吃了蔬菜土司+桂格鮮奶燕麥,藥吃了綠藍藻各6, 11/27 13:55
sanrio302:還有甲狀腺素3顆+進食後維他命b,昨晚失眠,滾床到2點才睡 11/27 13:56
sanrio302:早上7:20起床吃早餐,再出門bb+bc 11/27 13:57
sanrio302:最近排汗好像有點問題,因為上課上一半衝去尿尿,下課 11/27 14:06
sanrio302:也去尿尿,汗不像夏天那麼多汁了,但也是有流............ 11/27 14:07
darmo:妳的飲食跟妳PO上來的好像不太符合耶? 妳要不要修正一下 11/27 14:11
darmo:盡量寫詳細一點,誠實的紀錄才能讓大家幫到妳 11/27 14:12
sanrio302:可我都是這樣吃啊,只有偶爾會變化成晚餐會吃麵食 11/27 14:14
sanrio302:也沒有吃任何零食 11/27 14:14
sanrio302:是和我昨天去吃喜酒有關係嗎,但我也是挑原形食物吃 11/27 14:18
sanrio302:我的確都是這樣吃,因為我也有看一起減肥的朋友,三不五時 11/27 14:18
sanrio302:吃炸的,飲料,糖果,我都沒有,但她瘦了我卻沒有 11/27 14:19
luviy:請問你持續這樣子多久了?? 11/27 14:19
sanrio302:我看了眼紅,但我都沒亂吃,可是darmo說我吃的和我寫的 11/27 14:19
sanrio302:我覺得很受傷........................................ 11/27 14:20
sanrio302:to:luviy從9月開始到現在 11/27 14:21
reneeviolet:原po您別多心啦 我想darmo版友的用意是一般人在寫這種 11/27 14:26
luviy:驚!!怎會這樣啊~要不要寫更詳細一點,請版娘幫你開菜單(?) 11/27 14:26
reneeviolet:飲食"回憶錄"之際 難免忘東又漏西 11/27 14:26
luviy:說完版娘立刻現身!! >////< 11/27 14:26
reneeviolet:用字遣詞倒是不必去鑽牛角尖想太多 11/27 14:27
reneeviolet:重點要放在眾人給予的意見能否改善你自身面臨的問題 11/27 14:27
reneeviolet:luviy:我就是耳朵癢 想說有人在呼喚...原來是你 = =+ 11/27 14:28
gtrevofour:比妳胖的一堆~瘦的也一堆~不過在在中間而已~別給自己太 11/27 14:29
luviy:沒錯啊,版娘我好尬藝你>///< (抓過來抱) 11/27 14:29
gtrevofour:多的壓力~健康的減肥也包含心理健康啊~ 11/27 14:29
darmo:我的意思就是版娘說的那樣....推文字數有限所以比較精簡, 11/27 14:30
darmo:請原PO不要太過在意......不好意思讓妳誤會了 11/27 14:30
sanrio302:隨便你們爽,搞不好待會推文又會寫犯公媽?壓轎金? 11/27 14:31
reneeviolet:↖跳豔舞賠罪(誤) 11/27 14:31
reneeviolet:1.對不起指錯人了 2.公媽跟壓轎金只是閒聊並無惡意 11/27 14:33
reneeviolet:針對1我道歉 但2不是本篇推文 希望您別多心 日安! 11/27 14:34
peterwu4:放寬心,好好吃、好好運動、好好睡,該你的總會是你的。 11/27 14:36
sanrio302:我能說什麼呢?隨便幾句話抹煞別人近3個月的努力 11/27 14:41
peterwu4: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一急一慌就容易出錯、犯傻,切記! 11/27 14:42
whitestripe:抱大腿咧........隨便幾句話就說別人都是馬屁精 11/27 15:07
whitestripe:我能說什麼呢?? 11/27 15:07
whitestripe:反應也太大 d大也只不叫你誠實紀錄 口氣也很好 11/27 15:11
whitestripe:你自認沒有就講就好了 幹麻發脾氣阿........ 11/27 15:12
whitestripe:話說我要是沒記錯我跟版娘應該戰過三次有喔(抱大腿) 11/27 15:13
bandoll:噢耶~真是狗咬呂洞賓的好範例 11/27 15:16
acegikmp:= =" 突然間就炸掉了 11/27 15:22
whitestripe:我也覺得炸的莫名奇妙.......壓轎金給你一點(灑) 11/27 15:26
whitestripe:從頭看到尾也沒受到什麼委屈阿 很受傷咧 11/27 15:27
whitestripe:很受傷就亂咬別人抱大腿???????? 11/27 15:28
whitestripe:午安 11/27 15:29
bandoll:菜單有吃澱粉啊?難道還不夠血清素不足? 11/27 15:29
我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清淡而且多攝取菜類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懷疑我吃的和寫的不同,所以我爆炸了 對不起,我太急躁了
cupidbuzz:對不起, 看到推文我很想噓, 只看見原po在攻擊人 11/27 15:48
smallwalf:我也覺得darmo大沒有惡意,原po真的別在意, 11/27 15:51
smallwalf:而且原PO你比較一下自己的數據,可以發現體脂下降了 11/27 15:52
smallwalf:LBM也上升了,這樣不值得高興嗎? 11/27 15:52
flexin:= =? 11/27 15:55
sundino:誰誰誰 什麼男友女友(好像完全搞錯重點 11/27 16:06
valenlarsson:應該別吃宵夜比較好吧 ... 11/27 16:30
garsnsd:darmo又沒有說什麼 原PO反應好大... 11/27 16:33
bandoll:你的確寫的不同啊~你有寫那一堆維他命跟有的沒的嗎? 11/27 16:39
bandoll:那抱大腿是怎麼回事?你父母老師有教你生氣亂咬一通嗎? 11/27 16:40
sundino:原PO在前面的推文跟文中飲食的確有出入 11/27 16:42
我改了。
sundino:d大應該也只是請你仔細想想看是否遺漏了什麼而已吧 11/27 16:43
mozume:原PO我能理解你的爆點,因為我看你的運動,我可以理解你有多 11/27 16:44
mozume:努力,能每天這樣拼是需要一點毅力的,我的感覺是,如果你昨天 11/27 16:45
mozume:有喝喜酒,那今天量的體重可以先忽略,因為喜酒的菜都是重油 11/27 16:46
mozume:重鹹,很容易造成水腫,所以你可能挑錯時間量,尤其你的體脂有 11/27 16:47
mozume:下降你就更不用擔心,我比較擔心你這樣操勞身體會給身體太大 11/27 16:48
mozume:壓力,適度的休息才是身體長期抗戰的本錢,加油~ 11/27 16:49
※ 編輯: sanrio302 來自: 114.27.210.235 (11/27 16:58)
axlxixcxixa:還是放寬心減肥對自己比較好吧,感覺你給自己的壓力很 11/27 17:05
axlxixcxixa:大,這份菜單&運動對我來說跟地獄沒兩樣,吃好少運動量 11/27 17:06
axlxixcxixa:好大七天我就躺醫院了~"~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11/27 17:07
bandoll:只刪掉自己攻擊別人的言論,你是不是該道歉一下? 11/27 17:20
whitestripe:原po不是已經道歉了嗎 那就算了吧 有互相尊重就好 11/27 18:06
smallwalf:推板條,大家互相尊重包容~不用太計較^^ 11/27 18:15
Spartan117:吃太多 11/27 19:37
keemeeree:推給自己壓力太大 以前我也嚴格禁垃圾食物過 當時心情 11/27 20:35
keemeeree:很容易不好(尤其聽到一些關鍵字) 適當的放鬆一下 吃點想 11/27 20:35
keemeeree:吃的小零食 心情會好很多:) 11/27 20:36
power751124:為什麼我看這篇的數據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11/27 22:29
waterblow:有做重訓的話,體重會變重呀,我開始做重訓後也重了2kg 11/27 22:32
waterblow:但是大家都覺得我變瘦了,原po不用太沮喪,體脂有降不是 11/27 22:34
waterblow:嗎(雖然只有一咪咪)。原po時間彈性的話可以考慮把運動時 11/27 22:34
power751124:推樓上,而且體脂會開始降的,都重訓了還怕體重升? 11/27 22:35
waterblow:間提早一點,我也是運動完一定要吃東西,所以都儘量八點 11/27 22:35
waterblow:半前運動完畢。飲食看起來還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1/27 22:37
waterblow:偶爾想吃什麼就吃吧,不要太誇張就好 11/27 22:37
duabaii:看了菜單的描述就感覺壓力很大... 11/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