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的運動方式很特別 方法是 跑操場一圈+伏地挺身60下 重複了約15次 但不知道這樣交叉訓練好不好 因為我沒辦法連續跑15圈或連續作900下伏地挺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試過 我自己是有瘦1公斤啦 效果感覺不明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7.34
bofay:不如先慢慢培養能跑15圈的體力 拉長有氧時間比較有意義.. 11/29 20:02
bofay:你不會覺得做完伏地後 感覺更難跑下去了嗎? 11/29 20:05
weneedyou: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在休息 腿酸變成胸部酸 == 11/29 20:13
whitestripe:伏地挺身60下15組還屌的 11/29 20:19
sundino:我60下一組就很拼了 哭哭 11/29 20:24
bofay:很像在休息= =?讓我想起以前看過某個300下伏地挺身的影片... 11/29 20:27
sundino:他的意思是 做pushup的時候讓腳休息吧 11/29 20:30
bofay:哦 不過我還是覺得 60下伏地挺身 應該不是"休息"冏 11/29 20:37
whitestripe:高中男生練儀隊不是都有很多號稱一組一千下的 11/29 20:44
daycat:我聽過是練啦啦隊的男生們在訓練的方式...被拋的還是照摔.. 11/29 22:58
power751124:哈哈,我是聽說下面就算要被壓也要飛撲過去 11/29 22:59
daycat:練完回宿舍哀哀叫,還拿冰水冰鎮手腕..是有沒有這麼土法煉鋼 11/29 22:59
power751124:沒有保護好上面真的是下面男生的責任... 11/29 22:59
daycat:我都說..敢被臨時趕鴨子上架的虛弱男大生拋,真的有死的覺悟 11/29 23:00
power751124:也是= =... 11/29 23:01
daycat:新聞前陣子不是才摔死一個小女生... 11/29 23:01
daycat:研究所同學也說他大學女同學被學弟"借去拋",結果一摔... 11/29 23:02
daycat:躺醫院躺好久...差點就癱瘓了...空空... 11/29 23:03
power751124:不過在水泥地上練真的有點離譜...我說新聞 11/29 23:03
daycat:我講的這個女同學,還是摔在草皮上的哩...就這麼嚴重了... 11/29 23:04
power751124:不過我想問一下貓大,這樣的作法有什麼功效嗎? 11/29 23:05
power751124:我說原PO的方法,有點像間歇又有點不像,搞不懂 11/29 23:06
daycat:就有氧交叉無氧,練一練也是會進步囉... 11/29 23:08
daycat:但是乾乾脆脆伏地挺身一次做到軟,再跑個15圈 11/29 23:10
daycat:效果也不會比較差,我自己是不可能會故意挑原PO的做法啦... 11/29 23:11
daycat:如果以"肌肥大"來說,雖然跑一圈大概兩三分鐘,但是伏地挺身 11/29 23:12
daycat:強度若一次就能完成60下,那強度未免太低.沒必要組間間隔這 11/29 23:13
daycat:麼久,或者應該說...找個強度更大的來做... 11/29 23:14
daycat:至於"肌力"成長就更不用講了...背上坐兩個人可能還差不多.. 11/29 23:15
daycat:如果有能這樣操完的能力,你也能成為這些佼佼者之一(拜) 11/30 00:03
smallwalf:↖( ̄▽ ̄)想像一個猛男的背上坐兩個正咩 11/30 00:04
daycat: 都破百嘛? 11/30 00:06
whitestripe:我是在想 伏地挺身那麼強 可是跑步沒辦法跑一圈 11/30 00:10
whitestripe:搞不好用手跑更快...... 11/30 00:10
daycat: 每天訓練用手走路的阿信!!! 11/30 00:11
pe52ts: ~翻滾吧!! 11/30 09:16
Spartan117:乾脆練HIIT算了 11/30 15:02
cystal:HIIT不要輕易嘗試 上次試了 完成度80%就投降了 11/30 15:26
DoLaAeMn:我可以跑15圈 可是我一組15下就開始痠了 11/30 16:40
reliveinair:恕我直言, 伏地挺身這麼強? 原po有165嗎? 12/02 09:40
reliveinair:如果真可做那麼多下又標準, 建議背水練 12/02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