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 我是一個只想瘦腿的男生= = 我180體重70 以前的我是個瘦子男 大概是60吧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運動運動 終於把自己變到70 歐耶!!! 但是我現在有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 就是我的大腿變粗了= =lll 我以前是打羽球低 因此我的大腿本來就比較粗一點 (之前肩膀兩邊大小還不一樣T^T) 結果現在更粗了.... 喜歡穿窄褲的我居然開始會繃了= = lll 怎麼辦 我看到置底文說沒有一種運動會瘦局部 所以我得全身在瘦回去嗎=ˇ=? 有爬文有人說慢跑有用 我朋友說抬腿有用 請問我現在該怎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abc95175&b=3&f=1604812960&p=2&sp=0 大概是這樣 唉唉唉 -- 推 toughdick:什麼是吃案 → Uncontinue:吃案就是吃桌子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0.81
whitestripe:180/70穿窄褲會繃?? 要不要po圖上來看看?? 12/03 01:48
whitestripe:腰圍有沒有變?? 有變的話買大一腰阿 12/03 01:50
whitestripe:而且窄褲很多都有彈性纖維 穿一陣子就又鬆啦 12/03 01:50
※ 編輯: jackabc95175 來自: 219.91.100.81 (12/03 01:54)
jackabc95175:腰圍還好耶 我現在都一直穿一直洗他們 好心痛>< 12/03 01:55
jackabc95175:想說有沒有辦法瘦腿 12/03 01:56
whitestripe:好眼熟的圖片................ 12/03 02:00
whitestripe:果然 難怪眼熟xdddd 搭配版有看過 12/03 02:02
whitestripe:以你的這種風格 這樣真的是太窄沒錯 12/03 02:03
whitestripe:比較偏休閒穿slim風格會比較好 個人感覺啦 12/03 02:04
jackabc95175:哈哈 因為這以前穿都OK 但是最近覺得不對了... 12/03 02:04
jackabc95175:所以好困擾T^T 12/03 02:04
whitestripe:如果是dior boy 這樣剛剛好xddd 不要雞凸就好 12/03 02:05
jackabc95175:哈哈 我捨不得離開他們XD 因為我的褲子都是這樣T^T 12/03 02:06
whitestripe:回到主題 雖然是搭配版版友 我還是要不客氣的說 12/03 02:06
whitestripe:你既然已經知道沒有瘦局部的方法 就不要奢望有意外 12/03 02:06
whitestripe:的答案 12/03 02:07
jackabc95175:好T^T 是不會雞禿XD 我還沒心理準備啊 12/03 02:12
jackabc95175:想穿個普通的skinny唉唉唉... 12/03 02:12
whitestripe:在這邊唯一能推廣的就是有氧減脂 比如您提到的慢跑 12/03 02:13
whitestripe:如果您有考慮醫美部分 那就不在本版討論範圍囉^^ 12/03 02:14
jackabc95175:目前沒有考慮醫美 貴貴...看來我先來跑步看看吧 12/03 02:16
jackabc95175:我變成diorboy應該會被我朋友攻擊=口= 12/03 02:17
jackabc95175:感謝妳憂^^ 12/03 02:17
whitestripe:被攻擊 有那麼嚴重喔xddddd 不會 沒幫上什麼忙 12/03 02:19
power751124:還是有氧吧(不過60會不會太瘦@@) 12/03 02:59
jackabc95175:那是以前的我 現在大概70= = 12/03 03:45
Cyclo:坐輪椅三個月 12/03 07:36
XXPLUS:打石膏兩個月 12/03 10:42
Tamsui:你的身材不適合窄褲 12/03 11:14
jason12308:我的衣櫃裡只有寬牛仔褲和球褲........... 12/03 12:16
jackabc95175:真假!怎說不適合窄褲T^T?? 12/03 12:36
Puma5566:窄褲對精蟲不好... 12/03 12:57
jackabc95175:樓上語出驚人 提到了我想忘記的事= = + 12/03 13:00
twhma:唯一想到就是再瘦幾一點了 12/03 13:06
twhma:還有....這色系不好 12/03 13:08
whitestripe:有點好奇 色系是哪裡不好 卡其色的卡其褲 12/03 13:24
jackabc95175:不好? 12/03 15:09
momogi1105:換大一號的褲子.....結束 12/03 16:11
jackabc95175:換大一號就變成slim了>< 12/0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