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stripe:180/70穿窄褲會繃?? 要不要po圖上來看看?? 12/03 01:48
→ whitestripe:腰圍有沒有變?? 有變的話買大一腰阿 12/03 01:50
→ whitestripe:而且窄褲很多都有彈性纖維 穿一陣子就又鬆啦 12/03 01:50
※ 編輯: jackabc95175 來自: 219.91.100.81 (12/03 01:54)
→ jackabc95175:腰圍還好耶 我現在都一直穿一直洗他們 好心痛>< 12/03 01:55
→ jackabc95175:想說有沒有辦法瘦腿 12/03 01:56
推 whitestripe:好眼熟的圖片................ 12/03 02:00
→ whitestripe:果然 難怪眼熟xdddd 搭配版有看過 12/03 02:02
→ whitestripe:以你的這種風格 這樣真的是太窄沒錯 12/03 02:03
→ whitestripe:比較偏休閒穿slim風格會比較好 個人感覺啦 12/03 02:04
→ jackabc95175:哈哈 因為這以前穿都OK 但是最近覺得不對了... 12/03 02:04
→ jackabc95175:所以好困擾T^T 12/03 02:04
→ whitestripe:如果是dior boy 這樣剛剛好xddd 不要雞凸就好 12/03 02:05
→ jackabc95175:哈哈 我捨不得離開他們XD 因為我的褲子都是這樣T^T 12/03 02:06
→ whitestripe:回到主題 雖然是搭配版版友 我還是要不客氣的說 12/03 02:06
→ whitestripe:你既然已經知道沒有瘦局部的方法 就不要奢望有意外 12/03 02:06
→ whitestripe:的答案 12/03 02:07
→ jackabc95175:好T^T 是不會雞禿XD 我還沒心理準備啊 12/03 02:12
→ jackabc95175:想穿個普通的skinny唉唉唉... 12/03 02:12
推 whitestripe:在這邊唯一能推廣的就是有氧減脂 比如您提到的慢跑 12/03 02:13
→ whitestripe:如果您有考慮醫美部分 那就不在本版討論範圍囉^^ 12/03 02:14
→ jackabc95175:目前沒有考慮醫美 貴貴...看來我先來跑步看看吧 12/03 02:16
→ jackabc95175:我變成diorboy應該會被我朋友攻擊=口= 12/03 02:17
→ jackabc95175:感謝妳憂^^ 12/03 02:17
推 whitestripe:被攻擊 有那麼嚴重喔xddddd 不會 沒幫上什麼忙 12/03 02:19
→ power751124:還是有氧吧(不過60會不會太瘦@@) 12/03 02:59
→ jackabc95175:那是以前的我 現在大概70= = 12/03 03:45
推 Cyclo:坐輪椅三個月 12/03 07:36
→ XXPLUS:打石膏兩個月 12/03 10:42
推 Tamsui:你的身材不適合窄褲 12/03 11:14
→ jason12308:我的衣櫃裡只有寬牛仔褲和球褲........... 12/03 12:16
→ jackabc95175:真假!怎說不適合窄褲T^T?? 12/03 12:36
推 Puma5566:窄褲對精蟲不好... 12/03 12:57
→ jackabc95175:樓上語出驚人 提到了我想忘記的事= = + 12/03 13:00
→ twhma:唯一想到就是再瘦幾一點了 12/03 13:06
→ twhma:還有....這色系不好 12/03 13:08
推 whitestripe:有點好奇 色系是哪裡不好 卡其色的卡其褲 12/03 13:24
→ jackabc95175:不好? 12/03 15:09
推 momogi1105:換大一號的褲子.....結束 12/03 16:11
→ jackabc95175:換大一號就變成slim了>< 12/0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