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估計你是有增加運動量之初才會出現這種感覺? 我有幾次是增加跑步的時間之後都會超餓... 吃完一個便當後又嗑兩個奶酥麵包,睡前又喝麥片, 持續兩個星期之後漸漸習慣當下的量就會恢復原本的食量, 需不需要怕變胖? 我個人是沒在怕啦@@" 當時宵夜都吃麵包,褲子是有緊一點不過後來恢復以後 腰圍突然又變小了~_~ 附帶一提,飲水量遠遠比這個問題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89.130
yuaniming:耶~有道理!!回想我的食量增減似乎也有這樣的頻率... 12/0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