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用身體重量做重訓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12/06 22:55
→ gn0524:因為用身體的話比較難用單一部位來出力,這樣有些地方練不到 12/06 23:00
推 mark082779:啞鈴也是可以玩出很多花樣的,可以上水管找找XD 12/06 23:17
→ gn0524:XD 我知道啞鈴有多種變化,我想知道啞鈴重量不足訓練的效果 12/06 23:22
→ daycat:肌力訓練以複合式為佳=>符合日常所需與運動所用,為何要單一 12/07 00:23
→ daycat:複合式的好處就是參與肌群多,省掉一個個找的麻煩,單一肌群 12/07 01:03
→ daycat:才麻煩勒... 12/07 01:03
→ power751124:這樣練可能事倍功半吧...而且為什麼要強調單一肌群XD 12/07 06:20
→ power751124:想請原PO點出哪些地方練不到,一起想動作阿 12/07 06:21
→ nightwing: 氣管不好 建議先做有氧運動 改善身體體質 12/07 07:56
→ nightwing:我高中之前有嚴重的氣喘病 有次還嚴重到支氣管破裂吐血 12/07 07:58
→ nightwing: 高中之後開始訓練調整自己的呼吸 三年之後氣喘痊癒 12/07 07:59
推 sabiya:可請問nightwing大,如何調整呼吸,在下也是氣喘患者 12/08 13:26
推 nightwing: 我是訓練自己呼吸要深要長耶 就是 慢慢呼 慢慢吸 12/08 14:35
→ nightwing: 氣喘的症狀就是呼吸很急促 可是氣管閉塞沒辦法呼吸 12/08 14:36
→ nightwing:晚上一發作都沒辦法睡覺(喘不過氣)只能坐著靠在牆上休息 12/08 14:37
→ nightwing: 高中之後為了脫離這種三不五時就氣喘的病症 開始訓練 12/08 14:38
→ nightwing:高中的我訓練方法 1.秋冬穿薄衫或短袖 2.呼吸要緩慢 12/08 14:40
→ nightwing: 氣喘主因是體質不佳 容易過敏所引起的 所以要改變體質 12/08 14:41
→ nightwing: 其實可以練習游泳 或是學習長時間閉氣 都會有所改善 12/08 14:43
→ nightwing: 高一的我幼稚作法 將頭埋進水盆之中 練習閉氣一分鐘 12/08 14:45
→ nightwing: 高中時就很少有氣喘發作了 上大學之後就幾乎痊癒了 12/08 14:46
推 reneeviolet:呃~基本上有氣喘或支氣管問題的人 儘量還是做好保暖 12/08 15:30
→ reneeviolet:措施 以免"冷"促使氣管急遽收縮而發病(遠目) 12/08 15:31
→ gn0524:我知道伏地挺身有很多種玩法,但通常做完一種之後手就沒力做 12/08 17:49
→ gn0524:下一種,這樣好像沒運動到什麼@@" 12/08 17:50
→ daycat:有誰"天生就會操"的嗎...多玩多挑多動,多了就是你自己的了 12/08 17:52
→ daycat:另外,為了多消耗才拿起啞鈴,那沒有什麼意義,可以丟了沒關係 12/08 17:54
推 nightwing: 怪了 我的嚴重氣喘病 是靠讓自己的身體習慣冷才好的 12/08 19:05
→ nightwing: 會氣喘發作 大部分都是因為太悶 太熱 很少因為冷 12/08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