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animing:話說~今天我加重了重訓強度後,回家陸續吃掉五個菜包 12/07 02:24
→ talrasha:都快變成美食版了... 12/07 03:30
→ power751124:糖尿病三多,吃多喝多尿多 12/07 06:28
→ Ninau:我也是食量大的女人,HbA1c正常,但有低血壓跟貧血 12/07 07:41
→ Ninau:貧血是遺傳的QQ 12/07 07:43
→ Ninau:其實我也覺得costco的烤雞挺小搭XD 12/07 07:48
推 reneeviolet:因為糖尿病的表癥就是吃多尿多喝多(三多) 12/07 09:00
→ reneeviolet:而驗糖化血色素比空腹抽血驗飯前血糖值更簡便精準 12/07 09:01
→ salem7777:錢花的多QQ 12/07 09:02
推 bubufish:看完你第一篇文章 害我昨天去好事多默默搬了一盒2.2公斤 12/07 09:26
→ bubufish:的梅花豬肉片XDDDDD 12/07 09:27
推 Reaverhide:你超強的!!! 而且可以一直吃不胖也超棒的阿 12/07 12:42
推 DLCSEA:其實妳運動量這麼多 吃多也是剛好而已 如果沒胖起來表示剛 12/07 16:43
→ DLCSEA:好補足妳身體的大量消耗 只是要小心吃太多高油膩食物 12/07 16:43
→ DLCSEA:或是年齡漸增 運動量減小時 卻無法減低食量 12/07 16:44
推 mark082779:動物性油脂攝取過多,就算沒胖,也不代表沒造成其他傷害 12/07 18:18
→ mark082779:話說其實我蠻想問原PO運動的目的是什麼?XD 12/07 18:20
→ Kusari:太好了,可以一餐吃掉一隻烤雞的女生不只我一個XD 12/07 18:25
→ kirok:能夠自己一餐吃掉一隻烤雞的真是神人.... 12/07 19:33
→ Kusari:我曾經一頓早餐吃掉三碗公白飯﹨(╯▽╰)∕ 12/07 19:35
推 power751124:我只能給樓上一個讚 12/07 19:38
→ Kusari:前陣子最大的困擾就是一包四公斤的白米被我兩個禮拜吃光 12/07 19:41
→ Kusari:一餐大概都三杯白米才吃得飽,還好後來煮成稀飯偷工(遮臉) 12/07 19:42
→ power751124:吃太多東西對腸胃還是不好拉XD 12/07 20:09
推 lesfu:本來以為我食量很大了~看完推文後...我還好嘛 12/07 20:11
→ darthv:一餐六碗飯?? 舉重女孩?? 12/07 23:56
→ gogo650:k大 妳要換東西吃啊 麵條 燕麥 吐司 饅頭 蕃薯 洋芋 澱粉 12/08 01:54
→ gogo650:澱粉也有很多食物可以替換 換著吃"比較"不會越吃越多:PP 12/08 01:55
→ gogo650:剛剛跑回來 我吃了4顆西洋梨一條海苔飯捲 好開心啊:DDD 12/08 01:57
→ gogo650:謝謝D大給的飲食建議 這也是我自己一直擔心注意的部份 尤 12/08 01:58
→ gogo650:其家人中長輩幾乎都有三高 所以我自己攝食都盡量粗糙些:P 12/08 02:00
→ Kusari:我換著吃只會越吃越多,因為食慾也回溯了(遮臉) 12/08 06:34
→ Kusari:p大,我從小到大最大的困擾之一就是鐵胃,怎麼吃都沒問題 囧 12/08 06:35
推 Kusari:本來以為我有糖尿病傾向,但是驗血糖反而還偏低... 12/08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