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s888tw (none)》之銘言: : 估計你是有增加運動量之初才會出現這種感覺? : 我有幾次是增加跑步的時間之後都會超餓... : 吃完一個便當後又嗑兩個奶酥麵包,睡前又喝麥片, : 持續兩個星期之後漸漸習慣當下的量就會恢復原本的食量, : 需不需要怕變胖? 我個人是沒在怕啦@@" : 當時宵夜都吃麵包,褲子是有緊一點不過後來恢復以後 : 腰圍突然又變小了~_~ : 附帶一提,飲水量遠遠比這個問題重要。 謝謝大家的建議 雖然我目前(第11天)還是很餓,但我隱隱覺得下週我應該可以突破現況 只是不知道突破的是食量 熱量 運動量 還是速度而已(聳肩) 看到原文推文中有跑友說跑完不想吃東西,真的很羨慕,我想可能是我對自己太好了 除了高中被體育老師到處驅趕外,我不曾主動跑到想吐過(早早就慢下來了啦XD) 所以也許我逼自己提速跑到想吐也是解決方案之一吧(可以不要嗎....) 然後關於版娘大提到的糖化血色素數值,這一詞曾聽我罹患糖尿病的家人提起,我查了一 下知道它是判斷長期(三個月)血糖高低的數據,也有聽我家人說過罹患糖尿病很容易吃多 喝多食量變大,是這樣嗎? 只是還是不知道這和血糖值以及我的飲食問題的相關性為何? 為什麼會有影響呢? 如果可以能請知道的朋友指點一下嗎? 因為這裡如版娘大和幾任版主們與眾位高手等,大家在說明解釋這些人體化學變化時,都 可以說的很清楚好懂,比我自己在網海裡瞎看亂解讀有用百倍不只啊~~還懇請大人們賜智 慧(!!) PS 今天晚上一個人喀掉好事多的一隻烤雞,不管我如何想像它的迷你與好事多的黑心縮水 等說詞,我想我媽都不會相信我了,還好我哥願意為我扛半隻雞的責任.....希災就甘心! 又 推文中看到有其他女性版友的食量與我相彷彿,老懷堪慰,吾輩莫忘為地球生物種類多樣 化一志珍重自身健康,更當明白生物基因多元化之重要,為全人類的演化發展多進餐食, 我們的一小口就是全人類的一大口(?!) 繼續努力: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6.71 ※ 編輯: gogo650 來自: 219.70.206.71 (12/07 02:22)
yuaniming:話說~今天我加重了重訓強度後,回家陸續吃掉五個菜包 12/07 02:24
talrasha:都快變成美食版了... 12/07 03:30
power751124:糖尿病三多,吃多喝多尿多 12/07 06:28
Ninau:我也是食量大的女人,HbA1c正常,但有低血壓跟貧血 12/07 07:41
Ninau:貧血是遺傳的QQ 12/07 07:43
Ninau:其實我也覺得costco的烤雞挺小搭XD 12/07 07:48
reneeviolet:因為糖尿病的表癥就是吃多尿多喝多(三多) 12/07 09:00
reneeviolet:而驗糖化血色素比空腹抽血驗飯前血糖值更簡便精準 12/07 09:01
salem7777:錢花的多QQ 12/07 09:02
bubufish:看完你第一篇文章 害我昨天去好事多默默搬了一盒2.2公斤 12/07 09:26
bubufish:的梅花豬肉片XDDDDD 12/07 09:27
Reaverhide:你超強的!!! 而且可以一直吃不胖也超棒的阿 12/07 12:42
DLCSEA:其實妳運動量這麼多 吃多也是剛好而已 如果沒胖起來表示剛 12/07 16:43
DLCSEA:好補足妳身體的大量消耗 只是要小心吃太多高油膩食物 12/07 16:43
DLCSEA:或是年齡漸增 運動量減小時 卻無法減低食量 12/07 16:44
mark082779:動物性油脂攝取過多,就算沒胖,也不代表沒造成其他傷害 12/07 18:18
mark082779:話說其實我蠻想問原PO運動的目的是什麼?XD 12/07 18:20
Kusari:太好了,可以一餐吃掉一隻烤雞的女生不只我一個XD 12/07 18:25
kirok:能夠自己一餐吃掉一隻烤雞的真是神人.... 12/07 19:33
Kusari:我曾經一頓早餐吃掉三碗公白飯﹨(╯▽╰)∕ 12/07 19:35
power751124:我只能給樓上一個讚 12/07 19:38
Kusari:前陣子最大的困擾就是一包四公斤的白米被我兩個禮拜吃光 12/07 19:41
Kusari:一餐大概都三杯白米才吃得飽,還好後來煮成稀飯偷工(遮臉) 12/07 19:42
power751124:吃太多東西對腸胃還是不好拉XD 12/07 20:09
lesfu:本來以為我食量很大了~看完推文後...我還好嘛 12/07 20:11
darthv:一餐六碗飯?? 舉重女孩?? 12/07 23:56
gogo650:k大 妳要換東西吃啊 麵條 燕麥 吐司 饅頭 蕃薯 洋芋 澱粉 12/08 01:54
gogo650:澱粉也有很多食物可以替換 換著吃"比較"不會越吃越多:PP 12/08 01:55
gogo650:剛剛跑回來 我吃了4顆西洋梨一條海苔飯捲 好開心啊:DDD 12/08 01:57
gogo650:謝謝D大給的飲食建議 這也是我自己一直擔心注意的部份 尤 12/08 01:58
gogo650:其家人中長輩幾乎都有三高 所以我自己攝食都盡量粗糙些:P 12/08 02:00
Kusari:我換著吃只會越吃越多,因為食慾也回溯了(遮臉) 12/08 06:34
Kusari:p大,我從小到大最大的困擾之一就是鐵胃,怎麼吃都沒問題 囧 12/08 06:35
Kusari:本來以為我有糖尿病傾向,但是驗血糖反而還偏低... 12/08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