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以同樣進行一小時的課程來說 這兩項有氧 哪個消耗的熱量 跟消脂的速度 會比較快? combat上久了好像都沒那麼喘 身體漸漸也就習慣那節奏 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了… 飛輪的話還沒上過 想去嘗試看看 另外 如果每天都上其中一樣,是否就可以取代一天有氧的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15
diehard333:看飛輪加的阻力夠不夠,還有BC的動作有沒有做確實吧 12/09 10:23
diehard333:覺得combat不累了,要不要試試看把動作做得更標準、力 12/09 10:24
diehard333:道漸漸往上加? 如果騎飛輪沒加多少阻力,那麼踩完一堂 12/09 10:25
diehard333:課也沒感覺。 建議先跟幾堂飛輪課試試吧! 12/09 10:25
kayyeh:另外也要看飛輪課程編排的型式,COMBAT屬於全身間歇。 12/09 14:16
bluesky1167:每次跳完combat整個就是快掛掉 12/09 15:58
E517:我BC是越跳越累耶 以前動作不熟可能整堂都搞不清楚狀況 XD 12/09 22:47
E517:但是熟了以後就知道哪裡要用力 哪邊要用腰的力量 12/09 22:48
lambibanez:跟飛輪比起來~BC比較容易摸魚.飛輪數字跟阻力會直接影 12/10 00:36
lambibanez:響強度,可是BC因個人肌肉強度、穩定性.柔軟度不同 有 12/10 00:38
lambibanez:些動作很多人就無法突破.才會有越跳越輕鬆的錯覺. 12/10 00:39
lambibanez:就以E大提到的腰作例子,一個刺拳重拳是否從腳尖出力 12/10 00:41
lambibanez:配合腰轉,同時穩定腹部(腹部出力) 肩膀出力拳頭內旋 12/10 00:42
lambibanez:後快速收回~~同時全身重心低..一整個回合下來很累人的 12/10 00:43
FlyinDeath:要做到這樣的話,可能要去拳館上課了...XD 12/12 18:46
lambibanez:哈哈 拳館訓練強度應該不是普通人可承受的~~ 12/1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