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ehard333:看飛輪加的阻力夠不夠,還有BC的動作有沒有做確實吧 12/09 10:23
→ diehard333:覺得combat不累了,要不要試試看把動作做得更標準、力 12/09 10:24
→ diehard333:道漸漸往上加? 如果騎飛輪沒加多少阻力,那麼踩完一堂 12/09 10:25
→ diehard333:課也沒感覺。 建議先跟幾堂飛輪課試試吧! 12/09 10:25
推 kayyeh:另外也要看飛輪課程編排的型式,COMBAT屬於全身間歇。 12/09 14:16
推 bluesky1167:每次跳完combat整個就是快掛掉 12/09 15:58
推 E517:我BC是越跳越累耶 以前動作不熟可能整堂都搞不清楚狀況 XD 12/09 22:47
→ E517:但是熟了以後就知道哪裡要用力 哪邊要用腰的力量 12/09 22:48
→ lambibanez:跟飛輪比起來~BC比較容易摸魚.飛輪數字跟阻力會直接影 12/10 00:36
→ lambibanez:響強度,可是BC因個人肌肉強度、穩定性.柔軟度不同 有 12/10 00:38
→ lambibanez:些動作很多人就無法突破.才會有越跳越輕鬆的錯覺. 12/10 00:39
→ lambibanez:就以E大提到的腰作例子,一個刺拳重拳是否從腳尖出力 12/10 00:41
→ lambibanez:配合腰轉,同時穩定腹部(腹部出力) 肩膀出力拳頭內旋 12/10 00:42
→ lambibanez:後快速收回~~同時全身重心低..一整個回合下來很累人的 12/10 00:43
推 FlyinDeath:要做到這樣的話,可能要去拳館上課了...XD 12/12 18:46
→ lambibanez:哈哈 拳館訓練強度應該不是普通人可承受的~~ 12/1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