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早餐吃了一個起司加蛋~跟一杯小杯360cc的紅豆加兩瓶高大的鮮奶~ 紅豆是有加糖的~~這樣的話大概熱量有多少了~請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1.158
mirage96:起司80~90蛋120白土司兩片150再抹些美乃滋20=370~380 12/10 11:35
fet0124:牛奶1份 240cc 脫脂1份80 低脂1份120 全脂1份170 大約數字 12/10 13:26
leon8138:這是體適能版............................ 12/10 20:10
power751124:一二樓板有人真好...整個就是伸手牌 12/10 21:03
salem7777:看到這兩行字 完全沒有認真的衝動... 12/10 22:07
salem7777:是不會自己估狗一下阿 誰知道糖加了多少 鮮奶多大瓶 12/10 22:09
fukyou:依偎在高大鮮奶的懷裡 12/10 22:25
fukyou:...突然想舒發音樂性 抱歉 沒什麼意思 12/10 22:26
qmaper:隔空抓藥~我幫你估1600 12/10 22:26
opm:就假設1kg的起士,2kg的蛋液,3000cc的牛奶5kg麵包也是可以吧... 12/11 10:20
panda52284:太久沒逛這板...原來沒2...... 12/11 20:04
Ctmate:低脂起司一片大約40 12/11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