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如果平常有在做伏地挺身、慢跑之類的運動 老了以後會不會有運動傷害? 因為聽說跑步會傷害膝蓋關節 常跑步老了膝蓋會受傷 伏地挺身也會傷手的關節? 請問一下做這些運動以後會有運動傷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9.63
daycat:所以想要換來這裡聽說嘛? 12/10 15:26
amolululu:我9月參加七股路跑 有80幾歲阿伯還在跑10.8km 你說呢?y 12/10 15:31
amolululu:熱身收操 姿勢正確 適當休息 不動老更快 12/10 15:32
power751124:關節不是拿來動是拿來幹麻的... 12/10 15:55
cosy:沒運動老了膝蓋就不會有事嗎 王永慶都跑幾十年了 也沒怎樣 12/10 16:00
daycat: 他走了..(抖 12/10 16:06
cosy: 每個人都會走(默 12/10 16:25
nightwing: 好可怕 (驚) 12/10 16:55
jason12308:你要不要去看黃阿文教練……老了還是肌肉猛男 12/10 16:55
nk:有強壯的肌肉 關節才不容易受傷 12/10 17:15
kayyeh:姿勢正確是王道,姿勢不正確,走路都會受傷XD 12/10 17:35
gmkuo: 坐著 12/10 18:01
ot32em:難道便秘的人 屁屁比較健康? 12/10 18:20
leon8138:當植物人 就都不會受傷喔 只要有人幫你翻身就好~揪咪^.< 12/10 20:12
leon8138:不能說植物人抱歉 應該說躺著都不要動就好 12/10 20:15
smallwalf: ^^^^^^^^^^^^會長褥瘡.......... 12/11 20:55
qmaper:大不了不笑不走路~~~唉唷 12/11 21:20
mark082779:樓上XDDDDDDD 12/12 04:49
salem7777:吃了含笑半步顛 大不了不走路用跳的~~哎呀! 12/12 10:18
power751124: 大不了不走路用跳的~~哎呀! 12/12 10:42
ejevo:http://ppt.cc/gj9V 12/18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