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所以想要換來這裡聽說嘛? 12/10 15:26
推 amolululu:我9月參加七股路跑 有80幾歲阿伯還在跑10.8km 你說呢?y 12/10 15:31
→ amolululu:熱身收操 姿勢正確 適當休息 不動老更快 12/10 15:32
→ power751124:關節不是拿來動是拿來幹麻的... 12/10 15:55
→ cosy:沒運動老了膝蓋就不會有事嗎 王永慶都跑幾十年了 也沒怎樣 12/10 16:00
→ daycat: 他走了..(抖 12/10 16:06
→ cosy: 每個人都會走(默 12/10 16:25
→ nightwing: 好可怕 (驚) 12/10 16:55
→ jason12308:你要不要去看黃阿文教練……老了還是肌肉猛男 12/10 16:55
推 nk:有強壯的肌肉 關節才不容易受傷 12/10 17:15
推 kayyeh:姿勢正確是王道,姿勢不正確,走路都會受傷XD 12/10 17:35
推 gmkuo: 坐著 12/10 18:01
推 ot32em:難道便秘的人 屁屁比較健康? 12/10 18:20
→ leon8138:當植物人 就都不會受傷喔 只要有人幫你翻身就好~揪咪^.< 12/10 20:12
→ leon8138:不能說植物人抱歉 應該說躺著都不要動就好 12/10 20:15
推 smallwalf: ^^^^^^^^^^^^會長褥瘡.......... 12/11 20:55
推 qmaper:大不了不笑不走路~~~唉唷 12/11 21:20
推 mark082779:樓上XDDDDDDD 12/12 04:49
推 salem7777:吃了含笑半步顛 大不了不走路用跳的~~哎呀! 12/12 10:18
推 power751124: 大不了不走路用跳的~~哎呀! 12/12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