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7 身高:155 體重:54 BMI:24左右 體脂率:28.5%(已修正..見笑見笑 原po崩潰了) 基代:1249 參考照片:無 三餐內容 早餐:火腿蛋土司一份 或 鮪魚三明治一份 午點:200卡的草莓果醬麵包 or 餅乾 午餐:(公司伙食)半碗白飯 兩份炒蔬菜 1.5份肉 1碗湯 晚餐:7-11的濃湯(287大卡) 加一份麵包 或是 三顧茅廬的滷味(王子麵 火鍋料x4) 有時候白天吃太少 晚上會 吃炸雞翅加滷味.. 其他:(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工作時間約12小時 8:30am~8:30pm 睡眠:1:00am~7:30am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一個星期三次 心跳數120~130 踏步機 每次30~50分鐘 我的問題: 曾經因為太窮 每天只吃兩個御飯糰 一度餓到42kg 後來正常吃之後 一路上升到55左右 最近比較穩定 (因為參照版上的一些建議 讓稍微改變成現在的菜單) 想請問飲食上的卡數應該如何控制 飲食上的菜單要如何抓才好 想努力瘦到47~48kg之間 或是體脂降到23左右 想請教版友們 應該如何設定飲食習慣跟運動習慣 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工作時也更有精神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之後也會繼續爬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48.47
b9111111111b:不是已經設定好了! 運動量夠 吃得也不算多 很棒了吧! 12/11 19:59
b9111111111b:該不會"有時候" 炸雞一次啃個十隻吧?! 12/11 20:01
bluewinds:體脂率是不是打成基礎代謝了??? 12/11 20:04
bluewinds:滷味儘量不要吃 尤其是三顧茅廬那一間 很鹹 囧 12/11 20:05
bluewinds:吃滷味不如吃自助餐..健康一些 12/11 20:06
power751124:晚餐亂吃...跪 12/11 20:48
tassadar1:你的體脂率突破天際了… 12/11 20:49
nightwing: 先將肌肉養出來 提高基礎代謝率再說 否則喝水也會肥 12/11 20:51
axlxixcxixa:體脂率:1249 XDDDDD是脂肪星大使嗎 12/11 20:59
whitestripe:我想到問過朋友體脂率 她回我"沒印象耶 應該是90趴" 12/11 21:09
bofay:樓上的朋友摸起來應該很舒服 軟綿綿 xD 12/11 21:37
daycat: 冷天氣,動物性脂肪會結凍噎... 12/11 21:38
smallwalf: 我想到溫泉水滑洗凝脂 12/11 21:51
qmaper:是基代吧XD 12/11 22:37
CYBERPUNK:完了 脂肪星人 馬上修正 12/12 00:14
※ 編輯: CYBERPUNK 來自: 61.231.223.178 (12/12 00:15)
kayyeh:感覺像麵包類為主,可以改成米飯類嗎?高熱量飲食太多~~= = 12/12 15:11
tassadar1:既然有算熱量了, 何不把所有吃下肚的食物熱量全算出來? 12/12 15:23
tassadar1:麵包的熱量依種類可高可低, 好一點的像全麥, 也有地雷 12/12 15:26
tassadar1:等級的奶酥或美乃滋肉鬆... 至於滷味和炸雞翅, 嗯... 12/12 15:27
tassadar1:如果早餐是跟一般早餐店買的, 應該知道他們很喜歡抹些 12/12 15:29
tassadar1:有的沒的, 那些幾乎都是只能提供熱量的東西... 12/12 15:30
tassadar1:菜單裡沒看到水果, 把午點的麵包餅乾換成水果如何? 12/12 15:33
nightwing: 肚子餓的時候 洋菜凍 愛玉之類的會讓你有飽足感 12/12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