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9111111111b:不是已經設定好了! 運動量夠 吃得也不算多 很棒了吧! 12/11 19:59
→ b9111111111b:該不會"有時候" 炸雞一次啃個十隻吧?! 12/11 20:01
推 bluewinds:體脂率是不是打成基礎代謝了??? 12/11 20:04
→ bluewinds:滷味儘量不要吃 尤其是三顧茅廬那一間 很鹹 囧 12/11 20:05
→ bluewinds:吃滷味不如吃自助餐..健康一些 12/11 20:06
→ power751124:晚餐亂吃...跪 12/11 20:48
→ tassadar1:你的體脂率突破天際了… 12/11 20:49
推 nightwing: 先將肌肉養出來 提高基礎代謝率再說 否則喝水也會肥 12/11 20:51
推 axlxixcxixa:體脂率:1249 XDDDDD是脂肪星大使嗎 12/11 20:59
推 whitestripe:我想到問過朋友體脂率 她回我"沒印象耶 應該是90趴" 12/11 21:09
→ bofay:樓上的朋友摸起來應該很舒服 軟綿綿 xD 12/11 21:37
→ daycat: 冷天氣,動物性脂肪會結凍噎... 12/11 21:38
推 smallwalf: 我想到溫泉水滑洗凝脂 12/11 21:51
推 qmaper:是基代吧XD 12/11 22:37
→ CYBERPUNK:完了 脂肪星人 馬上修正 12/12 00:14
※ 編輯: CYBERPUNK 來自: 61.231.223.178 (12/12 00:15)
推 kayyeh:感覺像麵包類為主,可以改成米飯類嗎?高熱量飲食太多~~= = 12/12 15:11
→ tassadar1:既然有算熱量了, 何不把所有吃下肚的食物熱量全算出來? 12/12 15:23
→ tassadar1:麵包的熱量依種類可高可低, 好一點的像全麥, 也有地雷 12/12 15:26
→ tassadar1:等級的奶酥或美乃滋肉鬆... 至於滷味和炸雞翅, 嗯... 12/12 15:27
→ tassadar1:如果早餐是跟一般早餐店買的, 應該知道他們很喜歡抹些 12/12 15:29
→ tassadar1:有的沒的, 那些幾乎都是只能提供熱量的東西... 12/12 15:30
→ tassadar1:菜單裡沒看到水果, 把午點的麵包餅乾換成水果如何? 12/12 15:33
→ nightwing: 肚子餓的時候 洋菜凍 愛玉之類的會讓你有飽足感 12/12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