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女生 身材正常 (身高減體重大約11x以上) 平常上體育課的時候 其他的體能跟運動都很OK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仰臥起坐做不起來 次數頂多是個位數 請問仰臥起坐是用到哪邊的力量 要怎麼訓練可以練到次數很多 但又不會長肌肉那種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總覺得不知道是姿勢錯 還是這個地方的力量太弱 因為有個舞步是靠腰起來的動作我也是完全不行 想學舞的關係 我也想把柔軟度練好 如果要快點學會劈腿的話 有沒有什麼比較快的方法 (我之前是每天慢慢練分腿 可是一二個月過去成效好像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97.176
bofay:要注意的地方是 肌肉沒那麼好長 尤其是腹肌 體脂高 想看到也 12/12 22:43
bofay:作夢 柔軟度本來就要持之以恆 年紀越大越得更努力 12/12 22:45
bofay:最快的方法也就 每次熱身跑個30min後 馬上拉筋 可以參考一些 12/12 22:46
bofay:國術的拉筋動作 全身熱開後拉 還有洗完熱水澡後拉 這已經是 12/12 22:47
bofay:最快的捷徑了 每次都要盡力去拉 痠但不到痛的程度 12/12 22:49
bofay:也是有一些黑暗的方法 像請人用外力去硬拉 但很容易受傷而且 12/12 22:55
bofay:很痛 12/12 22:56
bighead0851:拉筋要快,除了持之以恆以外,很重要的是要先熱開在拉 12/13 00:03
bighead0851:運動完是最好的拉筋時機,這時候拉比較容易進步 12/13 00:04
bighead0851:有關拉筋的方法可以看16963篇,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12/13 00:05
friwako:好!!!我信心都來了ˋ ˊ+ 謝謝你們 12/13 01:57
hung780502:多練腹肌~腰力才會好~但放心女生沒那麼容易有腹肌~ 12/13 15:27
hung780502:我女生~一分可做仰臥起坐50下~也沒有腹肌出來QQ 12/13 15:29
friwako:呼 那我就放心了.. 12/1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