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ko22 (PTT2紅薯夫婦版開版)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有聽說過加壓訓練嗎?
時間Tue Dec 13 16:02:36 2011
http://tw.myblog.yahoo.com/iris-babe/article?mid=41119
剛剛看艾莉絲的BLOG
看到他講到日本最近流行的"加壓訓練"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版上有人試過嗎?
台灣好像還沒有開始流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95.220
※ 編輯: naoko22 來自: 210.202.195.220 (12/13 16:04)
推 whitestripe:這個很久了阿 日本有相關研究 12/13 16:44
→ whitestripe:我還記得我之前也貼過研究 12/13 16:44
→ whitestripe:樓上好工作!!!!! 12/13 16:48
→ fukyou:我是有看過過JAYA訓練營 是馬來西亞來的女生教作菜 在我去 12/13 17:36
→ fukyou:上的烹飪教室有貼公布藍 12/1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