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iris-babe/article?mid=41119 剛剛看艾莉絲的BLOG 看到他講到日本最近流行的"加壓訓練"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版上有人試過嗎? 台灣好像還沒有開始流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95.220 ※ 編輯: naoko22 來自: 210.202.195.220 (12/13 16:04)
whitestripe:這個很久了阿 日本有相關研究 12/13 16:44
whitestripe:我還記得我之前也貼過研究 12/13 16:44
daycat:http://ppt.cc/1Rcy 先看清楚內容,再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12/13 16:45
whitestripe:樓上好工作!!!!! 12/13 16:48
fukyou:我是有看過過JAYA訓練營 是馬來西亞來的女生教作菜 在我去 12/13 17:36
fukyou:上的烹飪教室有貼公布藍 12/1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