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是70公斤左右的胖胖女 最近真的努力想要減肥 結果今天下去踩了一下腳踏車 大約十分鐘就開始喘 然後二十分鐘經過 開始反胃想吐頭很暈 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我這樣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9.164
bandoll:該不會沒吃飯吧?妳的資訊太少,很難判斷 12/14 21:44
power751124:很努力採....,你不會先慢一點嗎? 12/14 21:45
hamutaro104:我是在飯前踩的耶 應該飯後? 如果慢一點會比較好嗎?? 12/14 21:50
kisis:通常我吃不夠再加上運動就會反胃+頭暈,不知原PO是否如此 12/14 21:52
robin2691:太急了~循序漸進啊~你那狀況我也有遇過~體力透支 12/14 21:53
robin2691:第一次騎北宜~不會調呼吸...爬六公里就變那樣了... 12/14 21:54
robin2691:第二次調呼吸,就像慢跑那樣,就一路去礁溪嚕 12/14 21:54
robin2691:在下90kg 我只想表達不用太急,你比我輕2台newest1.0啊 12/14 21:55
power751124:而且請學會調呼吸,深呼吸比短促呼吸來的好 12/14 21:55
hamutaro104:所以要慢慢來嗎 並且用深呼吸嗎? 一次大約要採多久才 12/14 22:03
power751124:量一下心跳如何?選可以維持心跳120~130的速度 12/14 22:06
power751124:時間則是慢慢增加從30min~1hr,量力而為 12/14 22:07
power751124:不舒服就休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也不要想一天就能減多 12/14 22:08
power751124:有決心很好,但重點在維持,衝太快會只會疲乏 12/14 22:09
power751124:如果用減肥範本填的詳細一點,可以得到大家更多的指導 12/14 22:10
power751124:有這種狀況也應該是心肺能力不足,慢慢來比較快 12/14 22:11
power751124:飯前踩建議30min前先吃一點東西,一根香蕉之類的 12/14 22:14
power751124:或者在採前喝點牛奶也OK 12/14 22:16
sagarain:繼續踩 踩得過就是你的 12/14 23:04
bandoll:飯前?七成是血糖過低.... 12/14 23:26
hamutaro104:謝謝大家 我得到好多資訊 下次會試試看 12/15 00:33
hamutaro104:下次再發文告訴大家成果 12/1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