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持續強化效率就會好,想著有動就好效率一定最差(攤腳) 12/16 16:55
→ pcGloria:為什麼你一開始要跑這麼快啊@@ 我覺得這樣跑太不舒服了 12/16 17:00
→ Qcloud:那個熱量參考就好 12/16 17:21
推 power751124:推貓大,好好活化自己的身體最有效率 12/16 17:42
→ Spartan117:一開始跑太快 後面跑太慢 12/16 18:51
→ Spartan117:你不如就9~10KM跑個50分鐘 12/16 18:51
→ DLCSEA:如果要採用長跑模式 一開始跑太快 後面通常會沒力 12/16 19:41
→ DLCSEA:不如一開始慢慢跑當作熱身 等身體熱起來再加快速度 12/16 19:42
→ DLCSEA:這樣也可以持續比較久的時間 等心肺加強後 可以再加快 12/16 19:43
→ sagarain:你是要減脂吧? 那有氧持續一小時比快有效多了 12/16 20:12
→ sagarain:跑到喘不過氣的速度持續一小時 數字不用太計較 慢慢會變 12/16 20:12
→ sagarain:記得不知哪看過跑一小時是200-300卡 12/16 20:14
→ sagarain:我跑四個月 每周五天每天一小時 96-->75 12/16 20:14
→ sagarain:速度從6.5到現在12 跑滿一小時 12/16 20:15
推 akane2005:一小時2.300卡?真懷疑他跑多快? 12/16 20:36
→ whitestripe:一個小時兩到三百算不錯慢的喔 12/16 22:58
→ qmaper:我也是一開始先慢慢跑 熱開了在加速 剩最後幾圈放開速度衝 12/16 23:01
→ qmaper:衝完緩和個幾圈再拉筋~很舒服 12/1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