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Gloria:該不會是好朋友剛走吧?! 12/16 17:36
→ lovewasblind:沒有耶~生理期剛過一周呀@@ 12/16 17:55
→ axlxixcxixa:好好照顧自己啦@@感覺好驚險 12/16 18:00
好的~我會調整看看~感謝您 :D
→ daycat:邊動邊補充是個好習慣,至少我已經習慣了(才不會抖抖抖) 12/16 18:00
感謝~有在打算運動時喝蜂蜜水了
推 mark082779:有次爬山衝太快結果暈倒,事後才知道是呼吸沒調整好@@ 12/16 18:03
→ yulunyeh:忘記呼吸了嗎 12/16 18:30
呼吸....? 意思是說雖然喘但還是呼吸盡量放緩放長嗎?
→ joscho:只有吃虱目魚燉豆腐嗎?這那裡有醣類。 12/16 19:25
拍謝~我沒說清楚>"< 當初有加味增下去煮 (味增本身由米和黃豆做的)
所以我想說也算是有醣類了吧XD
推 FlyinDeath:建議妳按照[減肥]範本仔細填寫,這樣比較容易抓到問題 12/16 19:32
謝謝版主~
性別:女 (有地中海貧血)
年齡:22
身高:154
體重:51
體脂率:28%
前一個月 每個禮拜都吃2~3次的火鍋吃到飽XD
然後 也吃了5~6次的炸雞pizza之類的...
而且 我不但沒剝皮還拜託一起吃炸雞的閃光把皮給我吃......(默)
三餐內容
早餐:不定 有時三明治 有時一碗牛奶燕麥片 有時單純吐司配牛奶
午餐:(家裡煮) 一碗飯 三樣菜 巴掌大的魚/蛋/豆腐(任一)
晚餐:同上
不喝飲料 有運動就會多喝一杯牛奶
日常作息時間:2~3點睡 8~9點起床
生活型態:學生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一周2~3次 有氧 30~40分鐘 心跳平均都會達到170以上
偶有HIIT 偶有重訓
推 DLCSEA:如版主所說來一些詳細資料比較好判斷吧 另外運動時是一個人 12/16 19:37
→ DLCSEA:嗎? 如果知道自己有暈倒的狀況 最好還是不要一個人運動 12/16 19:37
→ DLCSEA:萬一真的血糖過低 也是有生命危險的.. 12/16 19:37
→ DLCSEA:至少有人在 不至於釀成甚麼可怕的後果 12/16 19:38
→ DLCSEA:另一點是並不是肝醣消耗完才開始消耗脂肪 兩者是同時的 12/16 19:39
→ DLCSEA:只是不同時期消耗比例不同而已 12/16 19:39
推 DLCSEA:脂肪對一般人來說足夠提供熱量 但有些人對脂肪的分解效率 12/16 19:48
→ DLCSEA:不是那麼好 且血糖過低時 運用脂肪的消耗是來不及補充的 12/16 19:48
→ DLCSEA:不然也不會糖尿病患者遇到血糖過低時 需要糖來解就比較快了 12/16 19:49
→ DLCSEA: 救 12/16 19:49
→ DLCSEA:(因為照你這麼說 通常肥胖型的糖尿病患者脂肪一定夠的吧) 12/16 19:50
→ DLCSEA:當然如貓大所說邊運動邊補充或許是個好辦法 12/16 19:51
感謝D大~原來是我觀念弄錯了:)
我只是很頭痛 都吃飽了才運動 體力怎麼會消耗那麼快= ="
還到低血糖..甚至昏倒的程度 實出乎我意料之外
→ opm:感覺就是低血糖吧,虱目魚燉豆腐,就蛋白質跟脂肪,來不及燒... 12/16 21:01
來不及燒嗎...? 可是我都已經等他消化差不多才運動了呀...(跪)
※ 編輯: lovewasblind 來自: 218.161.124.240 (12/16 22:19)
→ daycat:消化的差不多了就代表也被帶去儲存的差不多了啊XDDD 12/16 22:35
→ daycat:從倉庫拿出來用,總是緩不濟急的XDDD 12/16 22:35
→ daycat:之前版娘提過,進食半小時左右進行運動,這時正是胰島素分泌 12/16 22:36
→ daycat:之際,對於該儲存的東西,與該利用的東西,至於支持運動的效果 12/16 22:37
→ daycat:都有比較優良的表現,如果胃不像我那麼貧弱,可以試試看... 12/16 22:38
推 mark082779:我總覺得醣類太少了,澱粉真的重要@@ 12/16 23:58
→ babylife:醣類太少的感覺+1 12/17 10:49
好的~下次我會記得多補充點醣類~
好佩服那些早上起床空腹就去跑三千的人!!
→ gmkuo:怪怪的,原PO有地中海型貧血,為何不懷疑是運動過度激烈而缺 12/17 11:17
→ gmkuo:氧昏倒呢? 12/17 11:18
推 Moraine:我覺得你運動太激烈了,Turbofire裡有附課表,不要做的比 12/17 13:55
→ Moraine:課表還要多。 12/17 13:56
→ joscho:因為她一開始沒說明,的確也有可能是因為貧血。 12/17 13:56
→ Moraine:DVD一開始也有說HIIT一星期不可超過2~3次。你居然又做Core 12/17 13:57
→ joscho:這來表示原po可能不太適合跳turbo fire HIIT部份。 12/17 13:57
→ Moraine:又做Fire30, 又做HIIT15,昏倒不意外… 12/17 13:57
可以的話 我不想因為自身貧血的體質就減少自己的運動量.....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像大家一樣的揮汗運動XD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會將運動菜單做一些可在自己負荷之中的調整
→ power751124:HIIT本來就不能算有氧 12/17 22:27
推 cejun:我一天可以跳兩個小時的turbo kick 耶 每個星期五天 12/18 15:12
推 cejun:但是我在美國有instructor資格...我不是一般學員 12/18 15:25
C大好威喔@@ 可以當運動員了吧?!XD
※ 編輯: lovewasblind 來自: 218.161.125.113 (12/1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