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結婚再減肥 但是閃光怕吵 想請問\強生牌這一款的有人有用過嗎 會不會有分貝超過40的聲音 【Chanson】強生時尚磁控健身車(CS-1070X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26595 誕珍藏款!限量版》Performance 台灣精品 x-bike 19800 磁控健身車 商 品 簡 介 《耶誕珍藏款!限量版》 ◎歲末年終~耶誕獻禮! ◎磁控安靜無聲 ◎八段阻力調整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6632&sid=7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6632&sid=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55
daycat:真的要幾乎沒聲音,多花點錢去買飛輪囉... 12/16 22:45
leukemia166:有人用過強生嗎 12/16 22:48
daycat:強生飛輪?朋友說不好是那麼用(攤腳) 12/16 22:49
Ninau:我老公是買BT的飛輪 他說很好用! 12/16 22:53
whitestripe:飛輪試騎與否非常非常重要 我一開始想說為了要省錢 12/16 22:54
whitestripe:買了一台便宜的 結果賤價賣掉買了一台新的 12/16 22:54
leukemia166:飛輪放不下 租的套房七坪而已 12/16 22:54
whitestripe:這種東西個人有慘痛經驗 該花要花 12/16 22:55
daycat:磁控車在變速的時候一定會有聲音,這沒得商量... 12/16 22:58
leukemia166:所以式建議買強生還是x-bike ????? 12/16 22:59
daycat:飛輪因為是用羊毛氈那種純粹物理阻力,要有聲音也是曲柄軸才 12/16 23:00
daycat:可能會發出聲音... 12/16 23:00
leukemia166:建議買強生還是x-bike ? 強生LCD螢幕起碼不會掉下來 12/16 23:02
senjor:買這個 http://0rz.tw/qmS1Q 12/17 00:38
waha2:樓上那台9.9蠻推薦的 那價錢是二手價 12/17 15:25
likastar:兩個牌子我都用過 推強生 12/21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