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姿勢也是重點. 12/17 22:04
→ zx23:熱身有作好嗎?最近天氣冷熱身很重要 12/17 22:16
→ bowenchen:我先跟朋友投投籃 流一些汗之後就開始跑了..... 12/17 22:23
→ bowenchen:下回熱身做確實試看看@@ 謝謝 12/17 22:24
推 jason12308:應該是:讓身體藉由快走或慢跑熱開後再開始拉筋 12/17 22:29
→ jason12308:不然這種天氣根本拉不開 12/17 22:29
推 peterwu4:也覺得你可能是用短跑的姿勢跑長跑 12/17 23:47
→ bowenchen:我以前國高中的確是練短跑的田徑選手..... 12/17 23:55
→ bowenchen:今天跑步幾乎是整個腳掌同時著地 沒有像短跑一樣用腳尖 12/17 23:58
→ bowenchen:上半身打直 手臂約90度彎曲 小幅度擺動 12/18 00:00
→ rambobook:我剛開始慢跑時也是這樣 速度甚至比你還慢 12/18 00:42
→ bofay:很久沒運動 剛開始慢跑前幾次會這樣吧 很快就適應了~ 12/18 01:23
→ bofay:加上你這樣的速度對於 剛開始的人來說算挺快的 痠痛症常 12/18 01:24
推 a1121210:呵呵!我也是..之前膝蓋受傷 只能去騎騎飛輪 12/18 16:53
→ a1121210:現在腳不會痛了..昨天去跑操場小試身手...跑了10圈不喘 12/18 16:54
→ a1121210:不過小腿已經繃住了...現在小腿有點酸阿! 12/18 16:55
推 a1121210:2個月前可以跑20圈,現在從10圈開始緩慢恢復.. 12/18 16:59
推 taohua:久了就不會 運動後拉筋很重要 腿部重訓也會有幫助 12/18 22:47
→ leon8138:全腳掌落地沒有不好,至少台灣馬拉松紀錄保持人他是全腳 12/18 23:01
→ leon8138:掌落地,他徒弟何盡平今年代表台灣參加奧運 也是全腳掌 12/18 23:03
→ leon8138:為什麼知道 那是因為我有上過他們的客 有學員問過落地時 12/18 23:04
→ leon8138:腳掌的問題 12/1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