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當然,肌肉比肥油重滿多的 12/20 23:14
→ daycat:能跑步愈跑愈快卻愈跑愈肥的,倒是沒聽過,原PO的媽挺正常!! 12/20 23:16
→ jjae:我就是被她刺激到才開始天天跑步的(掩面) 12/20 23:18
→ DLCSEA:綁腿? 穿短褲還用綁腿嗎? 12/20 23:19
→ DLCSEA:綁腿跟彈性襪是不是差不多 印象中拿來用在防靜脈曲張比較多 12/20 23:20
→ cosy:當兵那種綁腿? 12/20 23:20
→ jjae:我都穿高中的短運動褲,但是媽媽還是叫我加綁腿... 12/20 23:21
→ jjae:應該就是防靜脈曲張那種,但是我不穿媽媽還會把我抓回去 12/20 23:22
→ XXPLUS:那叫小腿套.....不是綁腿 =_= 12/20 23:24
→ DLCSEA:是阿 綁腿印象中當兵才用.. 12/20 23:26
→ jjae:阿...對不起,因為我媽媽都叫它綁腿,我改一下標題好了... 12/20 23:53
推 yuaniming:這主要也是幫助腳的血液順暢流回心臟,促進血液循環 12/21 01:01
→ yuaniming:其實充分的熱身就足夠了,但是戴著也無妨~ 12/21 01:02
推 gogo650:台灣現在說的綁腿只是軍用固定褲管的帶子 沒有加壓功能 12/21 02:24
→ gogo650:中國那邊則還是指用於加壓的布條(真的要用"綁"的) 12/21 02:26
→ gogo650:我也很猶豫跑步時到底要不要套著耶~~ 12/21 02:27
推 hsiuang:使用+1 套著跑步感覺比較有力也比較舒服也可以預防受傷 12/22 11:22
→ XXPLUS:為啥不用?? 2XU的小腿套一雙快兩千耶,我是買不起XD 12/2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