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始跑步大概兩個月 從一開始只能氣喘吁吁的勉強跑一公里到現在可以一次跑完6公里(40~45min) 我覺得有進步還蠻愉快的,所以幾乎天天去跑 但是自從媽媽知道我開始跑步之後就跑去買了“綁腿”給我 就是那種只綁住小腿,綁很緊的彈性布料 叫我去跑步一定要記得用 但是我覺得有用沒用都沒差啊...... 請問各位大人,跑步的時候用這種綁腿和不用真的會有差異嗎? 順帶一提,我媽也有在跑步,但是她比我威 每天30分鐘可以跑到5公里多快6公里,而且持續很久了 所以他雖然體重比我重但是腰(25腰)和大腿都比我細 QWQ... -- But I, being poor, have only my dreams.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6.153
power751124:當然,肌肉比肥油重滿多的 12/20 23:14
daycat:能跑步愈跑愈快卻愈跑愈肥的,倒是沒聽過,原PO的媽挺正常!! 12/20 23:16
jjae:我就是被她刺激到才開始天天跑步的(掩面) 12/20 23:18
DLCSEA:綁腿? 穿短褲還用綁腿嗎? 12/20 23:19
DLCSEA:綁腿跟彈性襪是不是差不多 印象中拿來用在防靜脈曲張比較多 12/20 23:20
cosy:當兵那種綁腿? 12/20 23:20
jjae:我都穿高中的短運動褲,但是媽媽還是叫我加綁腿... 12/20 23:21
jjae:應該就是防靜脈曲張那種,但是我不穿媽媽還會把我抓回去 12/20 23:22
XXPLUS:那叫小腿套.....不是綁腿 =_= 12/20 23:24
DLCSEA:是阿 綁腿印象中當兵才用.. 12/20 23:26
jjae:阿...對不起,因為我媽媽都叫它綁腿,我改一下標題好了... 12/20 23:53
yuaniming:這主要也是幫助腳的血液順暢流回心臟,促進血液循環 12/21 01:01
yuaniming:其實充分的熱身就足夠了,但是戴著也無妨~ 12/21 01:02
gogo650:台灣現在說的綁腿只是軍用固定褲管的帶子 沒有加壓功能 12/21 02:24
gogo650:中國那邊則還是指用於加壓的布條(真的要用"綁"的) 12/21 02:26
gogo650:我也很猶豫跑步時到底要不要套著耶~~ 12/21 02:27
hsiuang:使用+1 套著跑步感覺比較有力也比較舒服也可以預防受傷 12/22 11:22
XXPLUS:為啥不用?? 2XU的小腿套一雙快兩千耶,我是買不起XD 12/2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