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win12000:喔對了他四肢健全 能走能跳啦@@ 12/21 01:24
→ tinabjqs:看中醫呢? 12/21 01:31
→ aswin12000:好像以前也有過@@ 12/21 01:37
推 DLCSEA:可以跑步或游泳 為何不能重訓 在家裡簡單做點阻力訓練 12/21 01:58
→ DLCSEA:也算重訓阿 又不是一定要上健身房才算重訓 12/21 01:58
→ aswin12000:他不能承受過強的訓練~好像容易受傷@@ 12/21 02:08
→ aswin12000:或說...可能只能做比女生強度還要再低的訓練~ 12/21 02:09
→ aswin12000:因為受過一些運動傷害~現在他都不太敢做一些強度大的運 12/21 02:10
→ aswin12000:動~他也常叫我不要把它當一般人看QQ 12/21 02:11
推 allisa:先散步 走久一點 一個小時 走一陣子讓體力好一點呢? 12/21 03:32
→ power751124:強度是訓練出來的啦~依序漸進就是,沒有增加就沒有進步 12/21 06:17
推 nightwing: 重量訓練啊 多次數/低強度的重量訓練也可以 12/21 06:49
→ tassadar1:除非有先天疾病, 不然有什麼不能訓練的嗎 0_0? 12/21 07:29
→ tassadar1:如果說從手指頭到腳指頭全都受過運動傷害那當我沒說… 12/21 07:30
推 lovelyshu:我覺得運動傷害應該是一次做超過身體負荷量的運動造成, 12/21 08:58
→ lovelyshu:採漸進式,例如一次先快走20分鐘,維持到身體不痠痛再增加 12/21 08:58
→ lovelyshu:時間,1次增加5分鐘左右,只要能持續下去一定沒問題 12/21 08:59
→ lovelyshu:像我之前懷孕心肺及體能大下降,所以停了10個月沒運動,現 12/21 09:00
→ lovelyshu:在不過快走20分就有腿部痠痛和腳底磨傷感,但我想持續動 12/21 09:01
→ lovelyshu:下去,我的心肺和體能一定可以恢復到以前的 12/21 09:01
→ daycat:喔...然後呢? 我以前55,一個目前待同家健身房的以前的同學 12/21 10:12
→ daycat:應該跟我一樣高,以前應該連55都不到,他現在應該起碼70之譜 12/21 10:13
→ daycat:他欠的是一個能夠幫他設計計畫的人,去找真正能幫他的人吧 12/21 10:15
→ daycat:如果他自己要埋著頭做,會出什麼問題誰也不知道 12/21 10:16
→ daycat:到時候出了什麼岔子,是該怪自己還是怪這邊出主意的版友? 12/21 10:17
推 joseph103331:慢慢來吧 沒有先天疾病我相信可以練起來的 12/21 10:19
推 reneeviolet:循序漸進的改善飲食、運動與作息吧 12/21 10:32
推 gomars:一般人如果欠缺訓練 做長時間或高強度運動也是會受傷 12/21 11:38
推 gomars:換言之 動一下會酸會痛會受傷 這樣再正常也不過了 12/21 11:41
→ gomars:只有循序漸進地訓練 加上適當的休息和營養 才能慢慢進步 12/21 11:41
→ gomars:何必畫地自限說一定不能重訓 不能這樣那樣的 那只好一直弱 12/21 11:43
推 joseph103331:動一下就會痠會痛應該超爽 因為花一點點力氣就很有效 12/21 11:54
→ joseph103331:正確姿勢沒受傷的話只會越練越難酸而已~"~ 12/21 11:55
→ bergamont:他到底是爆衝多少樓梯才會肌肉撕裂啊?(震驚) 12/21 12:15
→ bergamont:純粹只是想知道他的極限有沒有量化的數字? 12/21 12:16
→ bofay:錯誤的方式埋頭苦幹 健康的人也會吃不消 請循序漸進 評估自 12/21 12:36
→ bofay:身體能狀況 有計劃的訓練 12/21 12:36
→ aswin12000: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再試著轉達他~(好溫馨的板QQ 12/21 17:42
→ aswin12000:額外謝謝板娘菜單! 12/2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