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是學生 白天上課 晚上打工 可以運動的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多了 基本上是一天重訓一天有氧 之前上過健身房 所以在家裡自己做還OK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 運動前會猶豫要不要先吃點東西..這就變消夜了阿 囧 但不吃東西又覺得怪怪的..現在是重訓和有氧後會喝牛奶啦 大概兩點多睡覺 所以離運動時間有點距離 這就造成更想吃東西的原因XD 不知道這個時間運動前後要不要吃東西 如果吃要吃什麼比較好啊?沒味道的乾 糧餅乾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24.104
Qcloud:把運動時間變成早上 還可以順便調整睡眠時間 問題就解決瞭 12/23 22:59
daycat:饅頭.白煮蛋.嬰兒米餅(1%油脂).優酪乳.泡麵(這我吃的).. 12/23 23:00
mariandtmac:改時間滿難的..XD 吃饅頭感覺不錯耶 12/23 23:01
daycat:之前待台南,剛好運動完出來可以買饅頭夾蛋(開晚上到早上的) 12/23 23:04
daycat:配個熱豆漿,也挺OK的... 12/23 23:04
matthew61111:泡麵好嗎@@? 12/24 02:21
power751124:等到你運動量跟貓大一樣,你就可以吃啦XDDDD 12/24 02:23
akane2005:我都吃pizza 12/24 09:03
daycat:兩天沒動了...繼續邁向第三天... 12/24 23:01
smallwalf:昨天慢跑熱身做不夠,結果腳底有點發炎,現在靜養中囧> 12/24 23:04
dser:我半夜1點吃晚餐,2點運動,5點睡覺,你可以吃一點小東西 12/2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