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正在減肥 有個關於運動的問題想請教 我的狀況是: 我現在一周會去健身房三次(或是跑操場) 跑步30分鐘+重訓30分鐘 有氧無氧都有做 只是我發現我的小腿很容易疼痛 呵呵,也難怪,突然有這麼大運動量的關係,肌力不夠吧~~ 所以我的做法是 跑步跑個15分鐘後,小腿會開始出現不適 這時我就會停下來按摩小腿 然後先跑去做重訓 等到小腿不適感消失後再把剩下15分鐘跑完 我把跑步30分鐘拆成兩次跑完 中間約30分鐘左右的重訓 這樣的消脂效果比連續跑30分鐘後再重訓30分鐘 哪一個比較好? 我自己是怕因為這樣的做法,對減肥的效果會打折扣.... 或者說有氧運動部分我可以換成其他??健身車?? 感謝解答 希望總有一天我能來貴版跟隔壁的美體版PO減肥成功的心得文XDDD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19.90
rex105:最好是重訓完再跑步...跑步玩再重訓我想應該也沒體力 12/25 20:08
daycat:這種天氣,15分鐘當熱身,做阻力較不會受傷,也是好習慣囉~~ 12/25 22:38
daycat:上次一個國小特教老師在聊,講完他說:"我更確定我要好好熱身 12/25 22:39
daycat:後再練~~"(資深會員 兩個孩子的爸了) 12/2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