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ane2005:你沒事把熱量攝取減少到1000大卡要幹嘛壓@@? 12/31 18:26
→ akane2005:第五段打得很跳tone= = 12/31 18:27
→ beatifull:我認為要質量守恆 因該吃到1600~1800 不過她們說因為奶 12/31 18:30
→ beatifull:昔可提供人體所需營養+瓜茶加速代謝 所以不影響身體機能 12/31 18:31
→ beatifull: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 這個點很可疑 12/31 18:32
→ akane2005:我會覺得跳tone是因為你突然扯到甚麼商品的... 12/31 18:33
→ akane2005:業務說的話能聽 x也能吃 12/31 18:34
→ beatifull:我本來是打心得文的 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 12/31 18:34
→ daycat:冬瓜茶? 南瓜派? 西瓜汁? 頂呱呱炸雞~~喔耶~~ 12/31 18:36
推 akane2005:你自己都知道運動成效很大 怎麼會突然扯到甚麼商品? 12/31 18:37
→ beatifull:全錯!!是瓜拿納豆茶 讓印地安人生龍活虎的豆子 12/31 18:38
→ beatifull:因為我已經停至半年了 而且膝蓋問題+工作 不能每天跑 12/31 18:39
→ akane2005:就當跑健康的嘛~ 12/31 18:40
→ beatifull:可是我的上半身真的很慘 鞋子褲子小 上衣大 很鳥 12/31 18:42
→ akane2005:我是覺得這東西真的這麼威 這世界上胖子就不會那麼多了 12/31 18:44
→ beatifull:有人胖 可是不覺得自己胖 12/31 18:46
※ 編輯: beatifull 來自: 211.74.244.33 (12/31 18:54)
※ 編輯: beatifull 來自: 211.74.244.33 (12/31 18:54)
推 sallly520:你看置底文了嗎= = 12/31 19:00
→ beatifull:我沒有 你要我看哪篇 12/31 19:03
→ smallwalf:希望看完置底文後,明年的你觀念能夠有所不同^.< 12/31 19:11
推 nightwing: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12/31 19:13
→ beatifull:我有看過@@ 我不明白妳們說的是哪一點 12/31 19:13
→ beatifull:因該說我看了才成功減了13公斤 12/31 19:16
推 nightwing: 商品的廣告 真的是讓人很無言.... 12/31 19:17
推 nightwing: 而且你每日熱量的攝取要足夠 不要相信奶昔的妖言 12/31 19:21
→ beatifull:我不想輕易相信 也不想輕易否認 希望有專業人士可解答 12/31 19:23
推 nightwing: 原PO快招喚 護板聖媽祖 板娘吧! XD 12/31 19:31
→ beatifull:出現吧!!護板聖媽祖!! 12/31 19:35
→ tassadar1:你有沒有發現第三段跟第四段長的超像 12/31 19:46
推 bandoll:鶴寶福的~呼呼 12/31 22:11
→ snowfirefox:第四點大概是你喝水頻率有問題吧 而且睡前喝2千嗎 01/01 09:58
→ snowfirefox:我看錯那段話了 請無視@@ 01/01 09:58
推 peterwu4:"身體的脂肪都卡在肌肉裡" <- 這可以講的仔細點嗎?好像 01/01 17:16
→ peterwu4:很有趣內 01/01 17:16
推 peterwu4:另外,你不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証,怎麼不去查查奶昔的成份 01/01 17:20
→ peterwu4:,反而跑來這邊問,網站上的資料超詳細的。那個瓜茶是不 01/01 17:22
→ peterwu4:是喝起來甜甜的,但是強調熱量低到可以忽略? 01/01 17:24
推 peterwu4:總之,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你是忙到三餐連買便當的時間都沒 01/01 17:26
→ peterwu4:的人,那些商品會是你的好朋友,不然,吃些看得到實體的 01/01 17:27
→ peterwu4:東西,多少還是好一點的 01/01 17:28
→ qqhaze:要喝瓜拿那豆茶怎麼不喝黑咖啡?~咖啡因含量更高阿!! 01/01 18:15
→ beatifull:1.我覺得這裡的人很可靠 2.瓜茶不會甜 01/01 20:21
→ beatifull:肌肉部分我不懂 他們是說我是它們分類中的運動型 脂肪卡 01/01 20:23
→ beatifull:在肌肉之中 所以運動也很不好消耗 所以讓肌肉軟化 使脂 01/01 20:24
→ beatifull:肪好排出體外 01/01 20:24
推 gomars:查查「運動時脂肪的燃燒」就應該能判斷對方講的合不合理 01/01 22:55
推 gomars:且人的脂肪大部分都以皮下脂肪的形式貯存 除非你異於常人.. 01/01 22:59
→ beatifull:你是說20分鐘後脂肪消耗開始大於肝醣嗎? 01/01 23:26
推 a1121210:商品就算了吧!! 01/01 23:47
推 a1121210:瓜茶喝了可以有跑步的代謝力? 你喝了心跳和新陳代謝有 01/01 23:50
→ a1121210:提高嗎? 記得只有非法的東西有這種功效= = 01/01 23:52
→ beatifull:所以事實是? 01/02 00:24
→ a1121210:我想跟機車加汽油添加劑差不多,心理因素成份居多... 01/02 00:30
→ beatifull:謝謝你個人的看法 01/02 00:45
推 mos888tw:你這篇文章挺深奧的...= = 重複寫兩次然後又跳tone~_~ 01/02 08:18
推 akane2005:可怕的是原po完全不覺得自己跳tone 01/02 10:14
→ kwangkwang:原po的語氣實在是.. 01/02 12:25
→ beatifull:沒有常PO文 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01/02 13:00
→ beatifull:恩 我也覺得語氣有點不好 抱歉 01/02 13:25
推 gomars:我覺得身體適應每日運動的強度後 本來就會比較難再減下去 01/02 14:26
推 gomars:至於肌肉軟化那一段 我真的看不出好處在哪裡 01/02 14:32
推 gomars:而且肌肉到底要怎麼軟化呢?文章中也看不出「軟化」的方法 01/02 14:38
→ gomars: 如果你可以提出具體的軟化方法 也許比較能繼續討論下去 01/02 14:39
→ gomars:但如果是我 應該不會希望我的肌肉「軟化」 XD 01/02 14:40
→ qqhaze:別神話瓜茶了~裡面的提神成分同樣歸屬於"咖啡因"~差別只在 01/02 14:45
→ qqhaze:於化學結構上有一點點不同~也是咖啡因!!~至於為何能提神~就 01/02 14:46
→ qqhaze:不用我解釋了~加快代謝也是因為咖啡因的關係~但效果有限~~~ 01/02 14:47
→ qqhaze:結論是~乖乖運動吧!!!咖啡因灌到心悸所增加的新陳代謝消耗 01/02 14:48
→ qqhaze:的熱量還不如去操場跑個半小時= =~ 01/02 14:49
→ qqhaze:Guaraine瓜拿納因~自己搜尋吧~提神飲料也會有~就是"咖啡因" 01/02 14:57
→ beatifull:謝謝 可是有人說瓜茶的咖啡因不容易產生副作用 咖啡的咖 01/02 17:27
→ beatifull:因進入人體內會產生2.5次的發酵,所以不能喝太多 01/02 17:29
→ beatifull:瓜拿納的咖啡因在人體呈現3次作用,所以不易有副作用 01/02 17:30
→ beatifull:我找到的這篇文章 是一個農夫寫的 不是直銷人寫的 01/02 17:31
推 bandoll:有研究報告嗎? 01/02 17:32
→ beatifull:我沒有看到 所以也還不能相信 01/02 17:33
→ beatifull:軟化方式今天問他們是說 照三餐吃草維錠 沒有具體方法 01/02 17:34
→ beatifull:老實說 肌肉軟化這詞已經超出我的邏輯了 所以前來請教 01/02 17:35
→ qqhaze:文章勒(伸~~不過說真的2.5跟3才差0.5= =.... 01/02 19:21
→ qqhaze:對了我想問這邊的"發酵"是指什麼意思?? 01/02 19:24
推 gomars:查了一下草維錠 感覺有點像綜合維他命 吃這能軟化肌肉?@@ 01/02 20:24
→ beatifull:我也不懂 不過這是他們所強調的 01/02 21:40
→ reneeviolet:是十香軟筋散嗎?(攤) 01/02 21:54
推 smallwalf:↖( ̄▽ ̄)專賣黑玉斷續糕(菜單) 01/03 10:47
推 power751124: 又來含笑半步癲(點菜) 01/03 23:23
推 salem7777: 一日喪命散(加辣) 01/04 09:19
→ nightwing: 消痔丸(附贈) 01/0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