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eautyBody 看板 #1K2JJ_cz ] 作者: whitesnack (≠白蛇 ( ▽///)) 看板: BeautyBody 標題: [問題] 體脂機挑選 時間: Fri Sep 5 11:58:51 2014 自己本身有一台T牌的體脂機 可以量水份 體重 體脂肪 三種功能 目前因為住進多人宿舍 (六個人一間) 這一台開機和測量完成時會有"BI"的聲音 共四次 我的床位算是比較隱蔽(有布簾可以遮) 所以大多都是剩下內衣褲的時候量 (我是快走+量體重減重法) 早晚幾乎都會量一次 不過因為聲音算是比較尖銳,所以有一點影響到室友 我找過這一台的發音處和嘗試塞住所有洞口,尖銳的聲音還是很明顯Orz (發音處根本沒辦法看到 是封在底版裡面) 所以我想找幾乎沒有聲音,或者聲音非常小的體脂機Q"Q~~~ 價位不拘...可以讓我快樂的量體重就好了T口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5.23.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Body/M.1409889535.A.9BD.html
silvia813: 我的歐姆龍沒有聲音哦~ 09/05 12:06
whitesnack: 請問樓上的O牌型號是~? 09/05 12: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hitesnack (115.85.23.241), 09/05/2014 13:11:47
rfadslakk: 歐姆龍 HBF-701 沒有聲音 只是...貴得要死 09/05 13:43
gpoidg: 之前amazon特價2800好便宜~~但是運費好貴... 09/05 14:09
whitesnack: 1F介紹的這台 真的不便宜 @@! 看還有沒有沒其他選擇 09/05 14:23
whitesnack: 還是說O牌大部份都沒聲音嗎? 09/05 14:24
flame1983: 一天二次也會閒吵 有點OVER的室友 09/05 14:38
whitesnack: 嗯 這位室友 之前床位跟他是排一起 中間有小桌並排 09/05 14:48
whitesnack: 然後上床的聲音 會有嘎嘎的一點小聲音 (估計是床跟桌 09/05 14:48
whitesnack: 碰撞) 他馬上也醒 我躺下裝睡 他馬上起來把桌子移靠 09/05 14:50
whitesnack: 近他 Orz 換了床位 想說沒那麼有壓力 結果還是影響到 09/05 14:51
JakeMcGee: 我家是用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HBF-214也沒有聲音 09/05 14:58
lea109: 歐姆龍HBF214 靜悄悄 完全無聲 記得當初買2千初頭 09/05 15:07
onexone: 毛太多的室友,不管再怎麼小心都會惹到他的 09/05 17:35
onexone: 沒了體脂計 還有下一個 個人經驗分享 … 09/05 17:35
littlemiss: 毛真多 09/05 18:53
whitesnack: 室友反應過 但說沒關係 我也有打算回台時換 09/05 19:25
whitesnack: 結果撐不到回台灣 那一個室友就爆走了lol...(默 09/05 19:26
whitesnack: (三個室友是中國人...預計還有一個月才可以返台更換 09/05 19:32
whitesnack: 我是想說 這個部份真的有影響到他人 這樣也比較可以 09/05 19:39
whitesnack: 講話大聲點 XDDD 09/05 19:40
※ 編輯: whitesnack (115.85.23.241), 09/05/2014 19:40:13
momogi1105: 暫時先拿去廁所or浴室量吧 09/05 19:53
jisuhon: HBF-601之前請人日本帶回約1700 09/05 20:35
jisuhon: 歐姆龍。我都是扛到廁所早上脫光光量XD 09/05 20:35
lala1031: 我的o牌也無聲,HBF-212的樣子,只能量體脂內臟bmi 09/05 21:28
suner8467: 扛去廁所量感覺挺可行的?? 09/05 21:50
bentryit: 有點讓人傻眼 09/06 02:52
dine61104: 歐姆龍的好像都沒聲音 09/0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