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ia813: 我的歐姆龍沒有聲音哦~ 09/05 12:06
→ whitesnack: 請問樓上的O牌型號是~? 09/05 12: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hitesnack (115.85.23.241), 09/05/2014 13:11:47
推 rfadslakk: 歐姆龍 HBF-701 沒有聲音 只是...貴得要死 09/05 13:43
→ gpoidg: 之前amazon特價2800好便宜~~但是運費好貴... 09/05 14:09
→ whitesnack: 1F介紹的這台 真的不便宜 @@! 看還有沒有沒其他選擇 09/05 14:23
→ whitesnack: 還是說O牌大部份都沒聲音嗎? 09/05 14:24
→ flame1983: 一天二次也會閒吵 有點OVER的室友 09/05 14:38
→ whitesnack: 嗯 這位室友 之前床位跟他是排一起 中間有小桌並排 09/05 14:48
→ whitesnack: 然後上床的聲音 會有嘎嘎的一點小聲音 (估計是床跟桌 09/05 14:48
→ whitesnack: 碰撞) 他馬上也醒 我躺下裝睡 他馬上起來把桌子移靠 09/05 14:50
→ whitesnack: 近他 Orz 換了床位 想說沒那麼有壓力 結果還是影響到 09/05 14:51
推 JakeMcGee: 我家是用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HBF-214也沒有聲音 09/05 14:58
推 lea109: 歐姆龍HBF214 靜悄悄 完全無聲 記得當初買2千初頭 09/05 15:07
推 onexone: 毛太多的室友,不管再怎麼小心都會惹到他的 09/05 17:35
→ onexone: 沒了體脂計 還有下一個 個人經驗分享 … 09/05 17:35
→ littlemiss: 毛真多 09/05 18:53
→ whitesnack: 室友反應過 但說沒關係 我也有打算回台時換 09/05 19:25
→ whitesnack: 結果撐不到回台灣 那一個室友就爆走了lol...(默 09/05 19:26
→ whitesnack: (三個室友是中國人...預計還有一個月才可以返台更換 09/05 19:32
→ whitesnack: 我是想說 這個部份真的有影響到他人 這樣也比較可以 09/05 19:39
→ whitesnack: 講話大聲點 XDDD 09/05 19:40
※ 編輯: whitesnack (115.85.23.241), 09/05/2014 19:40:13
推 momogi1105: 暫時先拿去廁所or浴室量吧 09/05 19:53
推 jisuhon: HBF-601之前請人日本帶回約1700 09/05 20:35
→ jisuhon: 歐姆龍。我都是扛到廁所早上脫光光量XD 09/05 20:35
→ lala1031: 我的o牌也無聲,HBF-212的樣子,只能量體脂內臟bmi 09/05 21:28
推 suner8467: 扛去廁所量感覺挺可行的?? 09/05 21:50
→ bentryit: 有點讓人傻眼 09/06 02:52
推 dine61104: 歐姆龍的好像都沒聲音 09/0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