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aRaBia: 你也對萵苣不離不棄啊! 09/26 23:24
→ vul3aup3: 因為近 公司離南京店約10分鐘 我家離景平店3分鐘 09/26 23:28
→ hellomorning: 一堆人一直罵 一堆人一直去 真的都M屬性的... 09/26 23:39
推 ast2: 為何不到公家運動中心 $1000/月 免綁約 免1588手續費 09/26 23:49
→ DrTech: 換個業務給別人賺阿,愛嫌又愛給別人賺 09/27 00:22
→ marx0126: 要抱怨又要加入到底是什麼心態?然後以後遇到不爽又要發 09/27 01:06
→ marx0126: 文這樣?不是不能抱怨但抱怨完還是讓人爽賺意義在哪?這 09/27 01:06
→ marx0126: 種WG抱怨文都快變日經文然後幾乎結論都還是繼續 是wg會 09/27 01:06
→ marx0126: 員都有m屬性? 09/27 01:06
推 kikipig: 愛看又愛唸XD 09/27 07:08
推 gelion: 運動場地方便很重要 09/27 07:08
推 ernie0827: 信義1500一個月 30次游泳+30小時健身房 應該夠用吧 09/27 09:16
推 asos82333: 版上就一堆wg業務抱怨文,就還是有人愛去 09/27 09:19
推 asos82333: 他們敢這樣對客戶講,代表沒客訴壓力,想怎樣搞都行 09/27 09:22
→ marx0126: 方便重要感覺不重要? 所以方便可以蓋過一切不滿? 那幹 09/27 10:29
→ marx0126: 嘛還抱怨?吞下去就好啦反正方便嘛 09/27 10:29
→ raybaby01: 推樓上 09/27 13:20
推 zomb12: 名聲臭到發爛的話即便開在我家隔壁也不屑一顧,所以方便 09/27 13:42
→ zomb12: 固然重要,但服務品質依舊決定一切 09/27 13:43
→ llcjhcom: ..... 09/28 18:36
推 s8757042: 人家不能抱怨嗎 10/1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