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恩...
時間: Sun Jan 4 14:14:04 2004
※ 引述《lovePUTA (摔死我也要看魔怪)》之銘言:
: ※ 引述《rayray (............)》之銘言:
: : 孩子阿 你真用功....
: : 該是把大爵招交給你的時候了
: 教我教我!!
見者有份!!
阿~~我要聽tele啦......想著他的甜 喔耶~~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 引述《lovePUTA (摔死我也要看魔怪)》之銘言:
: ※ 引述《rayray (............)》之銘言:
: : 孩子阿 你真用功....
: : 該是把大爵招交給你的時候了
: 教我教我!!
見者有份!!
阿~~我要聽tele啦......想著他的甜 喔耶~~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