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BA93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用了她的名子當id希望能認識她... 但因為要來你們班班版所以換了一個id... 看來我用錯方法了... 我想我不會再來打擾你們了抱歉...= = ※ 引述《hsudihan (dihan)》之銘言: : 如果真的妨礙到你們 很抱歉... : 我想我再試試看其他方法... : 抱歉...= = : ※ 引述《bigweiwei (大頭偉)》之銘言: : : 真對不起...= =" : : 不知道是不是有打擾到你們的班版... : : 我是因為知道她是輔大企管系的... : : 而且好不容易打聽到她的名字... : : 然後來你們你們的班版看看... : : 剛好看到她的名字... : : 尤其聽了一些關於她的事... : : 覺得她很優很想認識她... : : 只是有聽說她很難追... : : 不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