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anostar:可是這邊是大四版ㄟ 他們會來看嗎@@? 還是他們在某處會 09/22 21:40
→ pianostar:有班版@@? 09/22 21:40
推 sharkcell:明明就妳自己想去運動找妹妹...來這招~~ 09/22 23:14
推 victor514:所以哪裡是大三+二+一版...各位老人= =? 09/22 23:34
推 poohmilk:系排星期六下午2點要打球(明天) 09/24 01:19
推 miman:女籃禮拜一四下午6點練球(9/26開始唷^^)隊長二甲小康 09/24 11:15
推 victor514:系足10/2晚上六點第一次練球,歡迎拆館.加入及結伴同行!꘠ 09/2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