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L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有許多學弟妹們都想加入系隊吧 但又不知何時練球 所以希望能集大家的資訊 做一個統合的工作 目前就我所知的: 系羽:星期五晚上7:00~9:00(下下星期開始...地點在新莊國中) 系撞:星期二晚上(若沒錯的話應該是下星期開始...詳細情形請洽大二的阿業) -- 幸福像沙漏 一點一滴被時間帶走 情感似微塵 一分一毫被沙漏淹沒 只留下 最後的 heartsn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8.236
pianostar:可是這邊是大四版ㄟ 他們會來看嗎@@? 還是他們在某處會 09/22 21:40
pianostar:有班版@@? 09/22 21:40
sharkcell:明明就妳自己想去運動找妹妹...來這招~~ 09/22 23:14
victor514:所以哪裡是大三+二+一版...各位老人= =? 09/22 23:34
poohmilk:系排星期六下午2點要打球(明天) 09/24 01:19
miman:女籃禮拜一四下午6點練球(9/26開始唷^^)隊長二甲小康 09/24 11:15
victor514:系足10/2晚上六點第一次練球,歡迎拆館.加入及結伴同行!꘠ 09/2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