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ynamicX ( )
標題大貓你要的東西
時間Wed Feb 18 22:56:09 2009
※ [本文轉錄自 XdynamicX 信箱]
作者: bombinkfc (牙套魔人,啦啦啦) 看板: TNFSH9402
標題: Re: [問題] 呼叫邦邦
時間: Wed Feb 18 11:17:13 2009
※ 引述《XdynamicX ( )》之銘言:
: 幫朋友問一下
: 交大旁邊有沒有旅館之類的???
: 他早上八點要考不想當天才搭車...
: 所以來這邊問一下XD
: 有的話麻煩介紹一下囉!!!
: 感恩
http://www.ga.nctu.edu.tw/ga7/guestHouse.php 交大招待所
http://my.nthu.edu.tw/~affairs/affairs/aborthotell.htm 清大招待所
http://web11.nsrrc.org.tw/guesthouse/client/news.aspx 在交大對面的招待所
http://chief.network.com.tw/ 元首大飯店
另外光復路上還有兩家
我個人是覺的以前面三個尤佳,畢竟近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8.166
推 XdynamicX:感謝你XD 02/18 22: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246
→ XdynamicX:附帶一提,如果你們決定住在交大招待所的話 02/18 23:00
→ XdynamicX:我朋友可以幫忙訂 02/18 23:01
→ XdynamicX:盡快決定吧 02/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