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Stat94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XdynamicX 信箱] 作者: bombinkfc (牙套魔人,啦啦啦) 看板: TNFSH9402 標題: Re: [問題] 呼叫邦邦 時間: Wed Feb 18 11:17:13 2009 ※ 引述《XdynamicX ( )》之銘言: : 幫朋友問一下 : 交大旁邊有沒有旅館之類的??? : 他早上八點要考不想當天才搭車... : 所以來這邊問一下XD : 有的話麻煩介紹一下囉!!! : 感恩 http://www.ga.nctu.edu.tw/ga7/guestHouse.php 交大招待所 http://my.nthu.edu.tw/~affairs/affairs/aborthotell.htm 清大招待所 http://web11.nsrrc.org.tw/guesthouse/client/news.aspx 在交大對面的招待所 http://chief.network.com.tw/ 元首大飯店 另外光復路上還有兩家 我個人是覺的以前面三個尤佳,畢竟近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8.166
XdynamicX:感謝你XD 02/18 22: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246
XdynamicX:附帶一提,如果你們決定住在交大招待所的話 02/18 23:00
XdynamicX:我朋友可以幫忙訂 02/18 23:01
XdynamicX:盡快決定吧 02/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