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ynamicX ( )
看板FJU-Stat94B
標題[閒聊] 兵種。
時間Wed Mar 25 22:35:24 2009
宅瑜抽到NAVY阿!!!
準備要去當海賊王了!!!
尋找傳說中的ONE PIECE!!!
還有誰已經抽完的阿???
我下禮拜二要抽...
那天偏偏有小考...
我媽的神聖之手不知道會把我送到哪邊@@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9.3
※ 編輯: XdynamicX 來自: 118.167.129.3 (03/25 22:36)
推 shadowacer:馬林不錯呀XD 練身體 不過通常都是阿米 03/25 22:39
→ XdynamicX:馬琳是啥???大陸打桌球那個嗎??? 03/25 23:24
推 shadowacer:marine,army,navy,airforce,Military Police 03/26 01:10
推 LCHEN:原PO當然要當海陸阿~ 03/2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