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Tr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bdo (你的心呢)
看板
FJU-Trade
標題
對不起請問一下
時間
Thu Sep 11 13:21:54 2003
我是外系的同學 想修你們系上的經濟學導論 可是有好多個老師 尤秀芳 何碧玉 許怡隆 張惠美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各個老師的風格 並且推薦一下呢 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我目前是選到了尤秀芳老師的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3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