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Tr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inhsiu (小魚上不去>_<)
看板
FJU-Trade
標題
Re: [轉]希臘遊記
時間
Mon Nov 17 23:30:44 2003
※ 引述《evelyn15 (= 定心思索 =)》之銘言:
: ※ 引述《harbaby (harbaby)》之銘言:
: : 太讚了
: :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 欺負死阿都仔 但都不會被發現.呵呵
: ㄟ?...harbaby是新人嘛^^?
: 自我介紹一下呀.....!
我猜 他是學長 已經畢業的學長...我我猜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