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ke0226 (愛賴皮的大肥豬)》之銘言: : ※ 引述《woeiling (晴天￾  ￾N )》之銘言: : : 你好…我也是圖資的…太高興了…終於有同伴了!! : : 我是長庚技術學院資管科的…現在跳到圖資來了 : : 今天去報到後…發現好多問題唷… : : 報到後…本來要去聽學分抵免說明會的 : : 結果有一個轉聯會服務人員和我說不用去聽 : 耶.. 沒想到在這遇到妳拉 是我 : 這樣我建議妳拿回來重填一次 : 應該可以拿回來 真的要改掉比較好 我也是資管轉圖資的= =""(怎麼一堆人唸資管阿) 我有些問題唷... 那學分抵免到底該怎麼抵免阿??? 必修抵免必修嗎?? 還是只要科目相同都可以抵?? 感謝 ps.輔系到底是什麼阿?? 我想修,可是不知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 你在尋找愛情嗎? 愛情不需要尋找, 你只需要當一個愈來愈好的自己。 而愛情,可能就在轉角處等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