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ke0226 (愛賴皮的大肥豬)
站內
FJU-Transfer
標題
Re: [問題]急問...如果不在備取名單上...
時間
Sun Aug 21 22:42:14 2005
※ 引述《yoshiochin ()》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轉聯會的學長姊
: 如果不在第一次備取遞補名單上...二十二號那天還要去嗎??
: 現在問這問題好像太晚了....T T
其實這個我不太確定 f^^a 我建議可以交叉查榜看看 再決定看看要不要去 當然不嫌麻煩的話就是一定要去嘍 good luck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