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shiochin ()》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轉聯會的學長姊 : 如果不在第一次備取遞補名單上...二十二號那天還要去嗎?? : 現在問這問題好像太晚了....T T 其實這個我不太確定 f^^a 我建議可以交叉查榜看看 再決定看看要不要去 當然不嫌麻煩的話就是一定要去嘍 good luck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