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ke0226 (愛賴皮的大肥豬)
站內
FJU-Transfer
標題
Re: [問題] 大學入門可以跨系嗎?
時間
Wed Sep 21 23:13:36 2005
※ 引述《ht56 (星紫)》之銘言:
: 不想選黃X玉的
: 假如在初選時已經選上外系的
: 還要去加簽嗎?
如果初選有選到的話 就不用加簽了 因為已經是你的課了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