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轉聯的朋友你們好! 我是體育系運管組的陳52(小葉的學長) 出來乍到有點害羞 北轉盃那晚真是辛苦那些睡地板的朋友們 倘若有感冒或是身體不適的同學 在此說聲抱歉 一次帶十幾位同學回家睡覺的經驗很特別 算是我來轉聯的見面禮 心存感恩啊! 一直認為我在轉聯是個菜鳥 但大家都稱呼我學長 我還真發覺我老了...也萌起雙子座害羞的本性 我喜歡這個team 值得稱道的是幹部們 他們的主動與熱心是我深感敬佩的 尤其是大隊接力受傷的同學以及小葉腳踝扭傷 你們在當下的呵護 讓我有點感動啊! 這些舉動 肯定讓轉聯能永續經營 各位加油吧!有機會大家再聚會 希望能夠再和大家搞笑 變魔術 猜謎 耍呆 大家學業加油吧! 想運動的人請加我的msn吧 再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4.107
ninababy:我是小妍…我不太會運動,可以加你的msn嗎? >//< 哈! 03/27 12:54
chaohung52:可以啊!只要是善良的轉聯朋友來者不拒~小妍?呵呵 03/27 17:57
chaohung52:horng08@yahoo.com.tw 03/27 17:58
Califorina:害羞??我沒看錯吧??!!@@ 03/27 22:24
nh343:內向害羞這個詞只有貿金系可以用唷..學長 03/28 09:38
ninababy:唉呀~比害羞哪比的過我呢?哈哈哈~ 03/28 10:29
ninababy:我的是f5260@hotmail.com 我已經加你啦~ 03/28 10:31
hsinmomo:好久沒聽到害羞這個詞了耶!哈哈… 03/28 20:54
ninababy:哪有…我天天都有說啊~@.@ 03/29 17:27
nh343:不對吧...我說的次數比較多喔...還記得本人剛入學時嗎 03/3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