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嗯~~順利的正取了~~ 不過....很擔心生科不是真的喜歡的科系... 想問~護理系有接受轉系嗎?(我五專原本的科系~)或是可以轉入二技嗎? 感謝~~ -- ╭───────╮ 凌晨三點傷心情歌陪我重返寂寞... ╭═════════════╮ 總是想請問愛情,為什麼愛情總是那麼的刺心.. │ꈠ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希望會是Wonderful Tonight http://www.wretch.cc/album/auis \auis/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246.133
nh343:要看明年有沒有缺額喔...這個不一定...二技嘛...好像停招了 08/03 20:19
Rebark:轉學生可以轉系喔 只要看看明年的名額 資格不會太嚴格 08/03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