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33571163:乙組ㄟ!!!練個球過份嗎 10/10 19:54
→ sunny002:乙組ㄟ!!當個垃圾過份嗎~~ 10/10 19:57
推 Lurofun:唉... 羽球場就是少.... 10/10 20:01
推 hiphopzed:原po息怒 10/10 20:22
推 libitum:跟老師反應會比較快吧?! 10/10 20:40
→ LA24:不直接溝通 po在這做什麼... 10/10 20:41
→ smallwang187:我想發在這邊最後只會開戰.... 10/10 20:51
推 REU:不戰嗎? 10/10 20:54
推 justloveaki: 媽的!開戰拉!快挑好武器就戰鬥位置準備! 10/10 21:58
→ justloveaki:◢███◣ ◢◣ 10/10 21:58
→ justloveaki:█ ≡ ∣ ▉▉ 10/10 21:58
→ justloveaki: —⊙-⊙∣ ▃▃▃▃▃▃ * ▉▉ 10/10 21:58
→ justloveaki: 皿 ∣ ∕﹨ ∕﹨ ▊ ◢██◣ 10/10 21:58
→ justloveaki:╲___╱ ∕—﹨ ∕—﹨ ▊ █ 10/10 21:58
→ justloveaki:◢███◤ 板凳 炮竹 巨劍 10/10 21:58
→ WeiKuang:這樣真沒禮貌 10/10 23:07
推 ru04d93: 乙組欸!!!練個球過分嗎 10/11 00:45
→ Jasmineli:有的並不是乙組的吧? 老師人很好阿 想多點場地打 可以跟 10/11 00:52
→ Jasmineli:老師說一聲 10/11 00:52
→ Jasmineli:我比較想抱怨上場打 明明就兩組人 旁邊的男同學占了三 10/11 00:55
→ Jasmineli:分之二的場地= = 我去外圍打還比較有空間......] 10/11 00:56
推 tutu789:同意 這星期很誇張 人越來越多 沒場可打嘛 10/1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