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們是企管系 明天晚上六點 有用黃單租借五號場 舉辦系上的迎新盃排球比賽 希望明天晚上需要練球的系隊 能避開五號排球場 謝謝大家的協助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31.160
singoboy:所以禮拜二 3 .4 .5場 都有跑黃單的意思XD 10/12 18:38
welovewc:大家都到中美堂體能訓練吧ˊˋ 10/12 18:52
lalahaha:7.8號場方圓盃也跑黃單比賽...所以明天只有6號場可以用!! 10/12 20:00
singoboy:大家快搶明志XD 10/12 21:17
i9225:不好意思 原本六號場也有使用 因為某些因素 10/12 21:47
i9225:所以只要使用五號場 10/12 21:47
TokyoKind:囧~明天只有六號場可以搶 10/12 22:35
i9225:樓上回去3.4號場就好了阿 10/12 22:42
inuyashapete:我很贊成你們的做法,事先告知才不會引來不必的爭端 10/1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