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ghterism:推中和 10/17 16:40
推 owen1727:中和人推,不過日期是誰決定的啊 10/17 16:41
→ storyzax:話說我也是聽人說的= = 畢竟如果沒人跳出來決定也不會有 10/17 16:42
→ storyzax:這個日子吧XDD 10/17 16:42
※ storyzax:轉錄至看板 TKU_Talk 10/17 16: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8.196
※ 編輯: storyzax 來自: 59.125.98.196 (10/17 17:00)
※ 編輯: storyzax 來自: 59.125.98.196 (10/17 17:01)
推 tezukaizumi:中和人推!! 10/17 17:52
推 tony1224:推推~~~ 10/17 19:30
推 uniquewai:那天我生日耶 10/17 21:48
推 minin22:中和人+1!! 10/17 22:31
推 johnhao1206:YA 中和推 10/17 22:39
推 itsukionly:棍!我畢業了!!!難道要穿去公司嗎?! 10/17 22:40
推 faneacil:中和推! 10/17 23:06
推 popobush:可以抽取對手一張卡片(大富翁四...誤 10/17 23:12
推 white1003:去年12月26日 有人有穿嗎= = 那天 我係上的 都沒穿制服 10/17 23:19
推 gto03030ff:中和人推! 10/17 23:40
推 glacierses:中和人推! 10/17 23:44
推 joanne62028:中和人推~ 似乎都是安排在校慶補假那天 去年也是 10/18 02:06
推 a0952028698:中和+1推推推推不過校慶補假我待在家幹麻穿制服= = 10/18 02:18
推 white1003:原來去年是補假啊 難怪XD 10/18 11:17
推 joanne62028:不是輔大校慶補假 是中和校慶補假!! 10/18 16:08
※ storyzax:轉錄至看板 MCU_Talk 10/19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