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CU_Talk 看板] 作者: storyzax (as u wish) 看板: SCU_Talk 標題: [網宣] 12/28 全國國立中和高中制服日 時間: Sat Oct 17 16:34:58 2009 學長說去年似乎是12/26的樣子, 可是今天12/26適逢中和校慶,也就是週六 12/28依規定是補校慶假一天 高中生基本上是不會穿制服 所以就讓12/28專屬於中和高中畢業生吧:D 請大家告訴大家 歡迎轉至各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8.196
Nighterism:推中和 10/17 16:40
owen1727:中和人推,不過日期是誰決定的啊 10/17 16:41
storyzax:話說我也是聽人說的= = 畢竟如果沒人跳出來決定也不會有 10/17 16:42
storyzax:這個日子吧XDD 10/17 16:42
storyzax:轉錄至看板 TKU_Talk 10/17 16: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8.196 ※ 編輯: storyzax 來自: 59.125.98.196 (10/17 17:00) ※ 編輯: storyzax 來自: 59.125.98.196 (10/17 17:01)
tezukaizumi:中和人推!! 10/17 17:52
tony1224:推推~~~ 10/17 19:30
uniquewai:那天我生日耶 10/17 21:48
minin22:中和人+1!! 10/17 22:31
johnhao1206:YA 中和推 10/17 22:39
itsukionly:棍!我畢業了!!!難道要穿去公司嗎?! 10/17 22:40
faneacil:中和推! 10/17 23:06
popobush:可以抽取對手一張卡片(大富翁四...誤 10/17 23:12
white1003:去年12月26日 有人有穿嗎= = 那天 我係上的 都沒穿制服 10/17 23:19
gto03030ff:中和人推! 10/17 23:40
glacierses:中和人推! 10/17 23:44
joanne62028:中和人推~ 似乎都是安排在校慶補假那天 去年也是 10/18 02:06
a0952028698:中和+1推推推推不過校慶補假我待在家幹麻穿制服= = 10/18 02:18
white1003:原來去年是補假啊 難怪XD 10/18 11:17
joanne62028:不是輔大校慶補假 是中和校慶補假!! 10/18 16:08
storyzax:轉錄至看板 MCU_Talk 10/19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