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uliefju (*戀楓~)》之銘言: : 小妹今年大二 : 是市大同14屆學生 : 請問在輔大的大同學子們~ : 明天是1022世界大同制服日 : 你們有約哪裡要拍照或什麼之類的嗎@@? : 去年因為很忙好像沒跟到大家的拍照 : 也不知道輔大的大同校友會知名度高嗎 : (謎:有這種東西嗎? 我:...) : 哪個也是大同的響應一下吧XD 哈囉大家好 我是13TH的老人 話說去年的全國大同制服日 我也有提前上來版上宣傳 和大家相約文園相見 準時到了定點 卻發現只有幾個學弟妹出現 加上大家都很害羞 不敢打招呼 只是一直互看XD 等了大約30分鐘後只好和我同學默默的離開 結果回家後發現 原來大家都比較晚到 提早走的我們就沒有和大家一起拍到照了 超難過的啦:( 同友會喔 我先前有問過許多認識且在輔大的學長姐們 大家的回答很一致... 就是根本就沒有出現過:P 還是今年大家聚ㄧ聚拍拍照且順便討論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09.169
juliefju:好啊好啊好啊~!!!!! 10/21 23:51
angel100453:所以有可能半個同友會?! 10/21 23:55
chylucy:那地點呢..相約在哪好呢XD 還是文園嗎 還是聖言樓樓下 10/22 00:02
chylucy:怕餐廳中午人很多...時間12點嗎..確定的話就請大家通知 10/22 00:03
chylucy:認識的大同人囉 10/22 00:03
juliefju:所以是聖言樓下嗎?? 10/22 00:11
chylucy:可以啊...哈:) 10/22 00:13
sarltis:同友會有難度,人太分散了,凝聚力低 九屆的老人可以去嗎 10/22 10:51
gncygsh43:看成大同變態日orz 10/22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