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常常有一對男女開著賓士敞篷車在 利瑪竇前出現,他們的年紀感覺19、20出頭一看就是學生的樣 子,每次從他們車子發動然後緩緩的行駛都會吸引大家的注意 感覺好高調 = = 他們是輔大的學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5.150
K8K357:之前是在網球場那邊看到有學生開三菱跑車 QQ" 10/22 01:07
DriveKing:緩緩行駛....如果前面一堆人那怎麼開快 XD? 10/22 01:27
Aaron0702:我看你只是愛包包 10/22 02:03
hahahaman:錢不是自己賺,車子不是自己買 10/22 02:05
mirrorcle:恩 每年都有這種含著金湯匙進輔大的孩子 10/22 02:07
vvvv5566:不知道在敞篷車上推火砲的感覺是如何?! 10/22 02:10
jasse0627:看星星,太陽,月亮,很涼爽XD... 10/22 02:24
paul77720:開的快也被罵 開的慢說高掉=.= 10/22 02:27
albertekins:有錢真好 10/22 02:27
sgg25981393:推樓上,有錢就好! 10/22 02:28
juliefju:6.7樓...>///< 10/22 02:29
N1221808:中正路我看也只能緩緩行駛吧 10/22 02:30
eva19452002:校園內開車速度不能太快,開太快你也會上來po高調 10/22 03:29
moon4421:他開賓士就高調喔 輔大之前還有瑪莎 那你不就又要說人 10/22 03:59
moon4421:高調 以後規定輔大的汽車都不能超過一百萬好了 10/22 04:00
onlinegm2003:................................................. 10/22 05:48
DriveKing:不能超過100萬 那校內一堆車恐怕要填海了 XDDD 10/22 05:55
TokyoKind:關你什麼事情= = 10/22 06:02
dknymaster:眼紅 10/22 08:15
pshhs0808:為什麼第一篇文都是這種... 10/22 08:27
q300a:沒規定你不可以買一台阿~ 10/22 08:58
niomomo:噓的人真無聊 這樣本來就會讓人側目 這是學校 ok? 10/22 09:40
niomomo:價值觀被扭曲還在怪別人 沒人說有瑪莎也會覺得他很高調 10/22 09:40
niomomo:這個場域 本來就沒有預設敞篷賓士的符碼存在 在一般大眾 10/22 09:41
niomomo:眼裡 學校應該是書香 師生 一般性的符碼~ 10/22 09:41
niomomo:顯眼性的符號在不特定的場域出現 就會引起注目 10/22 09:43
niomomo:縱使是搖瑤在重新橋辦簽唱會 你一定也會覺得他很高調 10/22 09:43
niomomo:因為這座橋本就不是預設來辦理演唱會 10/22 09:44
niomomo:且這台敞篷賓士 出現在東區 天母 甚至是帝寶附近 10/22 09:45
niomomo:同樣也是會引起大家的注意 一定也有人覺得高調 10/22 09:45
niomomo:因為他是具備特殊性的產品 一般市面很少見的"敞篷"式賓士 10/22 09:46
niomomo:就是關我們什麼事 大家也一定是眼紅 請不要在那邊假清高 10/22 09:47
niomomo:原po只步過是做出基本的人性反應罷了 10/22 09:48
noking1988:樓上中肯 10/22 09:55
Gemani:酷 10/22 10:13
kickyourass:推原PO和泥歐大 10/22 11:25
laputaca:噓的人真的有 __ __ ^^ 10/22 11:28
eva19452002:眼紅是一回事,上來po文又是另一回事 10/22 11:32
bt9527:我就說唄 輔大已經有點算是台灣的貴族學校了 10/22 11:41
o727iverson:感覺是有點大驚小怪的,nio真是戰神! 10/22 11:47
hsiang23:我永遠記得我大一看到一個男的開著敞篷跑車在校園逛 10/22 12:27
hsiang23:然後看到正妹 就牽著她的手 問她要不要上車... 10/22 12:28
uniquewai:是我就會走到他旁邊罵他 邱三小 10/22 12:32
jasonkeen:是不是每個人有一點什麼感覺都要上來PO個文跟大家分享? 10/22 12:57
WILLY955230:分享有怎樣嗎?這不是輔大版?不能分享輔大的人、事、物 10/22 13:01
WILLY955230:嗎?還是只能po一些遺失、問題、網宣等完全無法討論的 10/22 13:02
WILLY955230:文章?標題也寫明了是閒聊,內文也符合標題,既然看到 10/22 13:02
WILLY955230:標題是不符合你的胃口就可以另尋文章阿,又不是一天一 10/22 13:04
WILLY955230:篇文章而已 10/22 13:04
K8K357:炮火猛烈! 10/22 13:07
uniquewai:那我想聽看看jasonkeen的意見 沒有別的意思 10/22 13:08
Gemani:意思就是不要大驚小怪 10/22 13:40
Gemani:我住鄉下要看到一台賓士/BMW都很難了 何況是跑車 10/22 13:41
Gemani:台北國果然不一樣 *o* 10/22 13:41
hitoshiki:學校內速限20公里... 10/22 13:49
cmpunk6:又話說 SLK一台也沒有很貴..... 10/22 13:57
icestar:敢問樓上你不貸款 自己賺一台要多久耶 ? 10/22 14:05
cmpunk6:我是說 並不需要大驚小怪阿,我們班上另外一B牌就5台了 10/22 14:07
icestar:所以呢 ? 有多少能力講多少話,slk沒有很貴也要你有實力 10/22 14:09
smallwang187:我班上同學一台Jaguar 一台Lexus 460 10/22 14:10
smallwang187:我是覺得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輔大就很多有錢人 10/22 14:11
smallwang187: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的車子可以長期停校內? 10/22 14:13
smallwang187:學生不是只能停校外嗎? 10/22 14:14
stef2156:車不就只是代步工具 也沒甚麼高調不高調吧 10/22 14:28
tomchow76:我覺得單純閒聊就閒聊 沒啥好爭沒啥好吵 當情報看看囉! 10/22 14:36
VivaJohn:話說,賓士跟LV一樣= =,很.....大眾化了~~ 10/22 15:04
VivaJohn:推步行~AND腳踏車~~這樣才有大學的氛圍呀 10/22 15:06
zeromichael:學校之前還看得到法拉利F430勒~ 10/22 15:23
abidog:戰火奔騰~ 10/22 15:41
BONES:噓的人是怎樣...只是閒聊 原PO又沒有任何貶損的字眼 10/22 15:45
sarltis:我只是想噓不選字還有斷句斷的很....不方便看 10/22 16:18
jasonkeen:少見多怪而已,在校園內合法駕駛,也沒有主動招惹路人, 10/22 16:35
jasonkeen:卻要被人莫名其妙的在網路上公開評論,他們做錯什麼了? 10/22 16:36
jasonkeen:經濟上允許,不偷不搶用好東西,還要經過每個人同意嗎? 10/22 16:39
jasonkeen:原文中「感覺好高調」,是作者的主觀認定,有任何客觀的 10/22 16:39
jasonkeen:事實佐證嗎?如果沒有,是不是不需要這樣公開評論別人? 10/22 16:43
Gemani:客觀事實就是內文提到的「路人的注意力被吸引了」 10/22 16:51
welovewc:樓上沒課? 10/22 16:52
tomchow76:只是一個小小的情報 有必要討論成這樣嗎? 10/22 16:52
Gemani:如果只是某個窮老師開著破爛toyota 根本沒人想注意 10/22 16:52
Gemani:我剛從某個窮老師的課回來 10/22 16:52
jasonkeen:所謂的「大家」是?原PO主觀認定還是可明確定義的敘述? 10/22 16:55
Gemani:不然發個閒聊文還要去做統計給你看喔 = =" 10/22 16:55
Gemani:至少我這個鄉下人從很遠的地方就注意到敞棚車在那邊了 10/22 16:57
jasonkeen:不需要呀,既然沒有客觀認定的事情,就是原PO主觀認定, 10/22 16:57
Gemani:這樣可以嗎? 10/22 16:57
jasonkeen: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因為沒有辦法驗證「公認」、「大家」 10/22 16:58
uniquewai:===========對不起,以後我開三菱好了================= 10/22 16:58
jasonkeen:,所以若將原PO的觀感擴大為「大家」是很不合理的作法。 10/22 16:59
kgis210921:我覺得我會多看一眼 所以支持原PO 10/22 17:02
jasonkeen:再者,用「高調」這種貶抑詞評論對方,他們做錯什麼了? 10/22 17:07
f210037:原po只是閒聊而以..也沒甚麼惡意..大家都可以有自已的想法 10/22 17:44
f210037:沒有人說他們做錯甚麼... 10/22 17:45
f21490310:有人用一堆名詞殺好大阿,可是他到底在怒啥呢 XDDDDDDD 10/22 17:50
f21490310:高調是否為貶意詞呢?或是中性名詞?現在開啟閒聊模式w 10/22 17:52
f21490310:雖然似乎用一大堆名詞就可以殺到大家懶的回話了wwwwww 10/22 17:53
f210037:恩 沒人說高調一定是扁抑詞..而且公開評論也沒甚麼不行.. 10/22 18:04
kgis210921:就說了是閒聊 潔身先生一直那邊那邊... 怎樣 不能聊喔 10/22 18:07
missergirl:如果真的不能聊就不會看到樓上的推文囉 :) 10/22 18:10
LawsJustice: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不用噓吧...... 10/22 18:15
missergirl:"高調"算是主觀且帶貶抑的想法吧,沒必要PO寫上來阿 10/22 18:20
missergirl:今天這邊有人理光頭 明天那邊有人開低胸都要PO上來? 10/22 18:26
wolf0202:slk要看是r170還是r171吧 搞不好是sl500 sl55 clk cl 10/22 18:29
wolf0202:上敘中也只有R170是蠻便宜的沒錯 其他就 科科 10/22 18:30
wolf0202:在台北保時捷是基本款 雙B只是代步車 話說台南才是超跑 10/22 18:31
wolf0202:之鄉 10/22 18:31
LawsJustice:高調我不覺得是貶抑...標題也是閒聊,如果每個人都開 10/22 18:55
LawsJustice:高檔車就不會有人po文了~ 10/22 18:56
justloveaki:==============對不起,我騎捷安特而已============= 10/22 19:02
sahua:正妹要是高調就非常好 10/22 19:06
BONES:大家其實是羨慕阿又沒有罵他們= = 10/22 19:24
Yakei:少見多怪......................................... 10/22 20:17
Megatron:越講他們越爽^.< 10/22 20:23
TheDark:錯字建議是改一下啦…不過高調又如何 XD 10/22 20:24
TheDark:不過就是敞篷賓士~( ′-`)y-~ 10/22 20:24
※ 編輯: eu3 來自: 118.167.48.2 (10/22 20:34)
f21490310:樓上好野人 ( ′-`)y-~ 10/22 20:38
LawsJustice:我有紙做的賓士 10/22 20:45
nike77114:....開好車就價值觀扭曲?挖聽哩在吹 10/22 21:18
superken:這不是有錢屌就大嗎 10/22 21:19
nike77114:而且話說回來噓只是表達不認同而已,為什麼不能噓 10/22 21:20
nike77114:既然你能PO你的主觀感受,那我就能夠以噓表達我的感想阿 10/22 21:20
nike77114:敢PO就不要怕被噓~哩共丟某~ 10/22 21:21
juliefju:戰火好猛= =~大家只是PO自己的想法而已吧~ 10/22 21:44
juliefju:沒有必要去噓別人啊... 10/22 21:44
TheDark: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愛BMW系列,對賓士超沒感覺。 10/22 21:56
TheDark:如果有人開M6我才會尖叫吧 XDDDDD 10/22 21:57
LawsJustice:M16 10/22 22:09
VivaJohn:法律系~原告必須負起舉證之責任~ 10/22 22:12
VivaJohn: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也~~~沒圖沒真相(伸手) 10/22 22:12
laputaca:nike國文差差的 看懂在噓吧 10/22 22:15
LawsJustice:扯到法律系做什麼? 10/22 22:20
VivaJohn:不過最近常下雨耶~每次看到敞棚車都幻想~突然下大雨 10/22 22:20
VivaJohn:車主應該會很驚慌失措吧~ 10/22 22:21
VivaJohn:還有呀~路上這麼多烏賊車...開敞蓬的機率也很少呀 10/22 22:22
VivaJohn:結論就是呀~能開開敞蓬的地方就只有校園了吧........ 10/22 22:23
VivaJohn:這樣推論合理嘛? 10/22 22:23
VivaJohn:而且車上不可以太亂~太陽大還要防曬~坐車就是要享受舒 10/22 22:24
VivaJohn:適呀~ 10/22 22:25
VivaJohn:所以在校園裡看到他們開敞蓬~~就不奇怪囉 10/22 22:26
moon4421:這樣叫價值觀扭曲喔 這樣我以後只要在輔大看到一台名車 10/22 22:33
moon4421:我就要上板來PO一篇高調文 10/22 22:33
moon4421:niomomo:因為他是具備特殊性的產品 一般市面很少見的" 10/22 22:34
moon4421:敞篷"式賓士 是少見還是無知還是大驚小怪? 10/22 22:34
LawsJustice:PO阿又沒人說不能PO,快PO吧! 10/22 22:35
piano9913:niomomo輔大轉政大高材生XDD 10/22 22:45
niomomo:up to you,我只是看不慣亂虛別人的人 原po根本沒做什麼 10/22 23:30
niomomo:敞篷式benz在校園出現就是會引發討論這你不能否定 10/22 23:31
niomomo:月亮4421 我在路上還沒看過敞篷式的賓士呢! 你眼界廣 佩服 10/22 23:32
niomomo:你以後到畢業應該看到名車的機會屈指可數吧 10/22 23:35
niomomo:超看不慣那種隨意推定的荒謬說法 無知 10/22 23:36
piano9913:nio別激動,他大概是"文華樓"的學生哦 10/22 23:54
Yakei:樓上很想戰喔?? 10/23 00:13
hiphopzed:又關文華樓啥事= = 10/23 00:16
VivaJohn:peace..還是se..唉呀..反正沒什麼啦~~ 10/23 00:36
TheDark:文華樓惹到piano了?= =+ 10/23 00:40
imkon77:高調其實本意不是反面字~ 所以不用太火爆 息怒~ 10/23 00:40
piano9913:好啦我錯了,我從小到大很少親眼看到敞篷車就是了 10/23 00:43
hn12742965:這台並不會貴到很稀有呀,不少路上的車都比她貴... 10/23 00:44
TheDark:敞篷喔…其實路上也很少啦,但不是沒看過。XD 10/23 00:45
piano9913:學生嘛,你唸國中的時候班上同學有人30歲你不會注意嗎? 10/23 00:48
TheDark:我會覺得這個人很強大,然後叫他"大仔" XD 10/23 00:49
niomomo:黑先生所言甚是! 10/23 00:52
TheDark:其實是因為認識不少死有錢人,那些車子都看到習慣了(攤手) 10/23 00:53
ckknmark:這樣就價值觀扭曲會不會太極端..... 10/23 00:56
ckknmark:不以為然是你的事 有人愛有錢屌大是他的事 這樣就說價值 10/23 00:57
ckknmark:觀扭曲也太..... 10/23 00:57
wangtinyu:難道他爸是李嘉誠還要跟你講啊?好大的官威啊 10/23 01:04
moon4421:某NIO也都用隨意推定的荒謬說法阿 你很了解你自己喔 10/23 01:08
piano9913:我論尼歐摸摸會戰爆月亮的可能性很高 10/23 01:12
TokyoKind:不能噓一下喔...?那幹麻不把2關掉就好 10/23 01:33
cmpunk6:戰爆他,誰可以下一篇打一男一女坐麥巴赫或天使來校 10/23 01:39
niomomo:對阿 我很了解自己怎樣 啦啦啦 10/23 02:46
nike77114:除非版主有禁止噓文,不然就可以我們就有權力以噓表達我 10/23 23:52
nike77114:們對這篇文章的感受 10/23 23:52
bc026057:開賓士礙著你了?發這種垃圾文章幹嘛?挑起大眾情緒嗎? 10/24 13:58
eu3:垃圾文怎麼說.. 你說話也蠻垃__的 XD 10/24 16:39
bc026057:怎麼?人家就是有錢開賓士,不像你在這裡發什麼窮酸廢文 10/24 18:13
eu3:窮酸?怎麼說?哈...你太淺了... 10/24 19:45
eu3:喔..你不也是一推廢文嗎^^ 10/24 19:49
eu3: 直 10/24 19:49
uniquewai:========都是資本主義下的貧富不均==================== 10/25 21:51
bionidas:會計好難喔 嗚嗚 11/02 20:16
eu3:bc你在叫阿 e04 su3 su;6 xl3 ru j9 哈哈! 04/08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