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物:一千元大鈔= =... 遺失時間:98/10/28 早上9:30~10:00(不是很確定時間… 畢竟是要用的時候才發現它消失了TAT...) 遺失地點:利瑪竇大樓到仁園之間 遺失情形:早上想說去影印…就帶著早上剛領的錢…結果印好後赫然發現口袋裡的 千元大鈔不翼而飛了...= 口= 麻煩有撿到的好心人士與我聯絡…一千我可以吃半個月啊……三天的打工費… 聯絡方式:手機:0933-866-367 or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7.191
smallwang187:這撿到了也無法證明是你的吧 說不定也有人掉1000阿 10/28 15:22
smallwang187:節哀順變...... 10/28 15:22
xxxxxxxxx:超爽的勒~撿到了1000元( ̄y▽ ̄)╭ 10/28 15:22
xxxxxxxxx:1000元可以吃半個月?!有沒有這麼好養?! 10/28 15:23
swordmr20:= =好慘 皮包還好找 但是只有錢 很難.... 10/28 15:25
q300a:真的很好養 10/28 15:27
know1869:早餐晚餐自己煮…只吃午餐半個月1000差不多啊~ 10/28 15:30
smallwang187:很厲害 這樣平均一天午餐額度只有70 10/28 15:34
smallwang187:我一個禮拜就吃到1000了@@ 10/28 15:34
tomchow76:那原po乾脆午餐也自己煮算了... 這樣還賺一千XDDD 10/28 15:43
K8K357:要上課怎麼煮午餐XDD 10/28 16:03
xxxxxxxxx:感覺很賢慧的樣子 不知道死會了沒?!( ̄y▽ ̄)╭ 10/28 16:11
LazyCheese:樓上.. xxxxxxxxx: 我! 我撿到了 ! (掏錢包) 10/28 16:12
hitoshiki:等等 我撿到兩張... 10/28 16:15
LazyCheese:這張比較硬,上面有晶片 不知道可不可以 (羞) 10/28 16:34
billylee:樓上撿到我掉的東西........找好久了 10/28 16:36
laback:有真相又是正妹的話XXXXXXXX說不定馬上跳出來說撿到好幾張 10/28 16:41
frank1033:(*〞▽〝)/~超爽的 撿到1000元哩!! 10/28 16:46
qq326:1000半個月怎麼吃的? 10/28 16:47
erikzi:原po掉的是金的一千 還是銀的一千XDDDD 10/28 16:51
WILLY955230:9X要月工月工女子口馬? 10/28 18:18
bvcde33wq:所以原PO是男的??那半個月吃1000還滿屌的= =" 10/28 19:05
cutbear123:我1000元只能吃2天... 10/28 19:12
Jasy:鈔票號碼報上來 XD 10/28 19:43
know1869:果然是找不到...Q_Q 三天工資飛了... 還有…我是女的... 10/28 20:38
Victor97:看到樓上這句話 大概會有幾十個人說自己撿到... 10/28 21:11
TheDark:只有錢真的很難找… 10/28 21:14
know1869:哪句啊?? 我比較希望是真的撿到的好人TAT... 10/28 21:16
erikzi:我撿到了!!!!(掏錢中 10/28 22:04
Victor97:女神:「我這裡有300多張千元大鈔 你掉的是哪一張呢?」 10/28 23:02
f5822538:原PO 我知道是誰耶!! 顆顆 10/29 08:37
know1869:我也知道你是誰啊= =...有什麼好得意的? 10/2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