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wang187:這撿到了也無法證明是你的吧 說不定也有人掉1000阿 10/28 15:22
→ smallwang187:節哀順變...... 10/28 15:22
推 xxxxxxxxx:超爽的勒~撿到了1000元( ̄y▽ ̄)╭ 10/28 15:22
→ xxxxxxxxx:1000元可以吃半個月?!有沒有這麼好養?! 10/28 15:23
推 swordmr20:= =好慘 皮包還好找 但是只有錢 很難.... 10/28 15:25
推 q300a:真的很好養 10/28 15:27
→ know1869:早餐晚餐自己煮…只吃午餐半個月1000差不多啊~ 10/28 15:30
→ smallwang187:很厲害 這樣平均一天午餐額度只有70 10/28 15:34
→ smallwang187:我一個禮拜就吃到1000了@@ 10/28 15:34
推 tomchow76:那原po乾脆午餐也自己煮算了... 這樣還賺一千XDDD 10/28 15:43
推 K8K357:要上課怎麼煮午餐XDD 10/28 16:03
推 xxxxxxxxx:感覺很賢慧的樣子 不知道死會了沒?!( ̄y▽ ̄)╭ 10/28 16:11
推 LazyCheese:樓上.. xxxxxxxxx: 我! 我撿到了 ! (掏錢包) 10/28 16:12
推 hitoshiki:等等 我撿到兩張... 10/28 16:15
推 LazyCheese:這張比較硬,上面有晶片 不知道可不可以 (羞) 10/28 16:34
推 billylee:樓上撿到我掉的東西........找好久了 10/28 16:36
推 laback:有真相又是正妹的話XXXXXXXX說不定馬上跳出來說撿到好幾張 10/28 16:41
→ frank1033:(*〞▽〝)/~超爽的 撿到1000元哩!! 10/28 16:46
推 qq326:1000半個月怎麼吃的? 10/28 16:47
推 erikzi:原po掉的是金的一千 還是銀的一千XDDDD 10/28 16:51
→ WILLY955230:9X要月工月工女子口馬? 10/28 18:18
→ bvcde33wq:所以原PO是男的??那半個月吃1000還滿屌的= =" 10/28 19:05
推 cutbear123:我1000元只能吃2天... 10/28 19:12
推 Jasy:鈔票號碼報上來 XD 10/28 19:43
→ know1869:果然是找不到...Q_Q 三天工資飛了... 還有…我是女的... 10/28 20:38
推 Victor97:看到樓上這句話 大概會有幾十個人說自己撿到... 10/28 21:11
推 TheDark:只有錢真的很難找… 10/28 21:14
→ know1869:哪句啊?? 我比較希望是真的撿到的好人TAT... 10/28 21:16
推 erikzi:我撿到了!!!!(掏錢中 10/28 22:04
推 Victor97:女神:「我這裡有300多張千元大鈔 你掉的是哪一張呢?」 10/28 23:02
推 f5822538:原PO 我知道是誰耶!! 顆顆 10/29 08:37
→ know1869:我也知道你是誰啊= =...有什麼好得意的? 10/2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