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uki78:cd 但是想推 真的很好吃 想不到吃什麼就會去買來吃 10/29 00:54
推 juti624:每次經過都蠻想試的!下次會去吃吃看~ 10/29 00:58
→ smallwang187:我同學跟你相反 他說又難吃又小顆= = 10/29 00:59
→ kevin980141:一樣東西都會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大家口味不同而已 10/29 01:01
→ kevin980141:至少我覺得真的還蠻不錯的 下次回學校會想再吃 10/29 01:02
→ ilovevv:水餃不大我只能這樣說 10/29 01:05
推 ken211812:寶妹呀~~ 下次去吃吃@@ 10/29 01:06
→ smallwang187:其實我看標題還以為原PO要分享正妹...... 10/29 01:08
推 WeiKuang:寶妹的圖呢? (誤) 10/29 01:14
推 pda7456:好吃+1 自己配醬料害我想起了小籠湯包:P 10/29 01:19
→ kevin980141:大概比八方或四海小了0.5cm 但便宜了1.5元~2.5元 10/29 01:26
推 jasonkeen:冷凍水餃… 10/29 02:03
推 doho:一顆才2.5不能拿去跟4元的比阿@@ 拮据時真的吃飽又便宜 10/29 02:09
→ hocus:心園水餃比較優 10/29 02:16
推 ddt73930:寶妹好吃 真的 10/29 21:25
推 hezai:上次吃A餐,貢丸湯有四顆貢丸~~~(真容易滿足XD) 10/29 22:25
推 carb628:我覺得是會讓人願意回購的店家 有的新開的店去一次就不會 10/30 01:08
→ carb628:再想去... 10/3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