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台北滷味收了嗎?? 好 這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今天回母校找老師 出來後已經是晚餐的時間了 從514的側門出來 走沒幾步就看到水餃 2.5元/顆 想說怎麼會那麼便宜? 走近看了一下 他們的水餃也不是小水餃或一口水餃 想說那麼便宜 就試試看吧! 點了十顆高麗菜水餃 + 一碗酸辣湯 結果發現水餃不只不會太小顆 而且還蠻不錯吃的 湯的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這樣吃 只花了我50元 真的是好便宜… 現在隨便吃個東西 不管有沒有飽 至少也都要60、70元起跳… 讓我忍不住上來po一篇食記 我看他們除了水餃、湯類 還有麵和小菜 麵好像也是蠻便宜的樣子 而且好像不會小碗 小菜我就不知道了 好像沒有標價 如果說我還在學生時代 就有寶妹水餃的話 我想 都不知道替我省下多少荷包 最後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還給我一張集點卡 說因為我有單點酸辣湯 單點麵類或湯類好像就有一點吧? 集滿20點說可以免費換麵或湯一碗 真的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家離學校真的有一點小遠 有機會回到附近就一定會來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4.192
zuki78:cd 但是想推 真的很好吃 想不到吃什麼就會去買來吃 10/29 00:54
juti624:每次經過都蠻想試的!下次會去吃吃看~ 10/29 00:58
smallwang187:我同學跟你相反 他說又難吃又小顆= = 10/29 00:59
kevin980141:一樣東西都會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大家口味不同而已 10/29 01:01
kevin980141:至少我覺得真的還蠻不錯的 下次回學校會想再吃 10/29 01:02
ilovevv:水餃不大我只能這樣說 10/29 01:05
ken211812:寶妹呀~~ 下次去吃吃@@ 10/29 01:06
smallwang187:其實我看標題還以為原PO要分享正妹...... 10/29 01:08
WeiKuang:寶妹的圖呢? (誤) 10/29 01:14
pda7456:好吃+1 自己配醬料害我想起了小籠湯包:P 10/29 01:19
kevin980141:大概比八方或四海小了0.5cm 但便宜了1.5元~2.5元 10/29 01:26
jasonkeen:冷凍水餃… 10/29 02:03
doho:一顆才2.5不能拿去跟4元的比阿@@ 拮据時真的吃飽又便宜 10/29 02:09
hocus:心園水餃比較優 10/29 02:16
ddt73930:寶妹好吃 真的 10/29 21:25
hezai:上次吃A餐,貢丸湯有四顆貢丸~~~(真容易滿足XD) 10/29 22:25
carb628:我覺得是會讓人願意回購的店家 有的新開的店去一次就不會 10/30 01:08
carb628:再想去... 10/3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