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目前已經期中考過了 還可以退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9.75
eric97979:輔大目前沒有這個制度 11/09 14:30
tomchow76:除非你願意休學... 11/09 14:32
shinewithyou:無法 要退錯誤更正時早該退了… 11/09 14:43
K8K357:讓它當掉 11/09 14:48
sky00231:你去成大就可以退了= = 聽某個老師說成大期末前 11/09 15:17
sky00231:一個禮拜都可以退... 11/09 15:17
FQ:成大沒有到期末前一個禮拜那麼誇張啦,不過常聽到有人期中考 11/09 15:49
FQ:白卷和退選單一起交給老師簽名,不過成大是考三次,我記得 11/09 15:51
FQ:期限是到第一次期中考後一兩個禮拜 11/09 15:52
HIMANBAOBAO:學分: 掰掰~ 11/09 16:15
hitoshiki:我倒是認識有人在暑假的前一天去辦轉學的 考慮一下 11/09 16:44
allenking315:過完寒假再來煩惱ㄅ 11/09 18:14
hirosueian: ^ 原PO要救他嗎.. 11/09 18:51
NUKnigel:成大哪有考三次= =... 11/09 19:18
utahime:========allenking315注音文警告一次============= 11/09 20:24
tryit280473:原來版規是寫好看的~~3-7沒人會去鳥~連版主都不理 11/09 21:44
lord5974629:小ㄅ 11/09 21:50
welovewc:樓上XD 11/09 22:38
shagu763:三行 or 20字都沒有 11/09 22:52
tezukaizumi:政大有棄修制 清大有二退制,不過我們學校目前沒有 11/09 22:55
c601002:推讓他當掉+1 XD 11/09 23:25
lord5974629:版主抱歉 我剛剛看了大學生精采片段看到大元跟小ㄅ 11/10 00:26
lord5974629:不自覺打了小ㄅ... 11/10 00:27
K8K357:警告三次有獎勵嗎 11/10 00:30
lord5974629:警告三次換小過 小過三次 換大過~ 11/10 00:34
tryit280473:版規4-3 永久水桶一個! 用到你開心~那版主沒鳥版規咧? 11/10 00:35
lord5974629:欸?= =等等 K8K357是指我一共講三次小ㄅ要警告三次嘛 11/10 00:35
lord5974629:那個不能說出第二個字的女大生說了第二個要被警告?QQ? 11/10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