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mblue:LH102 11/10 19:35
推 hsiang23: 會 怕 就 好! 11/10 19:41
推 l1ViE:樓上底線要怎麼用?  ̄ ̄ ̄ ̄ ̄ ̄ 11/10 19:44
推 hsiang23: ̄ ̄ ̄ ̄ ̄ ̄ ̄ 要問你吧= =" 11/10 19:48
→ psps1225:多謝一樓! 11/10 19:49
→ psps1225:二樓的ˊˋ... 11/10 19:51
推 K8K357:  ̄ 11/10 20:21
推 billylee:原PO帥哥副隊長! 11/10 20:34
推 TheDark:  ̄ ̄ ̄ ̄ ̄ 11/10 20:36
推 P47:________________ 11/10 22:16
→ cindy740627:輔大板一堆數學系的@@... 11/10 23:26
推 joe85300:原PO變態副隊長 11/10 23:49
推 utahime:樓樓上 最多是法律 11/11 13:40